综艺

新动态:第六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官方展映单元征片倒计时3天!

2022-08-11 16:04:03 来源: action砸电影


(资料图片)

文章来源:平遥国际影展

第六届平遥电影展官方展映单元影片征集倒计时3天,报名通道将于2022年8月12日24时正式关闭。报名影片可登录平遥国际电影展官网https://www.pyiffestival.com,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影片须为时长大于或等于70分钟的剧情片、动画片或纪录片,且未以任何形式、任何版本参与过中国大陆的电影活动、展映或公映,未曾在网络发布。在提交报名信息前,报名者须阅读、同意《第六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展映单元章程》,报名费为人民币350元或美金60元。中小成本制作的华语影片可在填报报名表时选择申请豁免报名费,通过组委会审核后则无需缴纳报名费用。

经平遥国际电影展节目策划甄选后,报名影片将有机会入围本届电影展的五大官方单元进行展映。官方单元包括聚焦国际新导演的“卧虎”单元,发掘华语新导演的“藏龙”单元,展映年度重要商业电影、大师之作、年度主要国际电影节优选影片或值得关注影片的“首映”单元,围绕特别主题策划、展映具备独特视角和学术价值影史经典作品的“回顾”单元,以及旨在促进山西电影产业发展的“从山西出发”单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