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天天热消息:倪妮谈新片《漫长的告白》:它是我的底气,是我真正意义上拍的第一部艺术片

2022-08-11 16:55:01 来源: 搜狐娱乐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山今/文 马森/图 远辉/视频)8月10日,爱情电影《漫长的告白》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张律,主演倪妮来到了现场,和观众交流互动。

张律是中国朝鲜族导演,作品《界》曾入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谈到和张律导演的第一次合作,倪妮说:“张律导演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容易亲近,让我很有安全感。这也是我真正意义上拍的第一部艺术片,我是在一切未知的情况下做了这个事情,需要演员和导演能够给我安全感,导演在这方面给了我充分的安全感。平时跟他聊天,他会把我跟他聊天的很多内容,我的技能、我的性格,都会放在这个角色里,让我更加去适应这个角色,让这个角色越来越成为我。”

之前倪妮在金鸡电影节的时候拒绝采访,因为觉得没有作品没有底气,现在有观众问倪妮,“这部电影会成为你的底气吗?”倪妮回复:“当然是我的底气了。”

谈到拍摄这部电影的初衷,张律导演说自己经常来往柳川,有10年了,会经常想如果有一个叫柳川的姑娘来到柳川应该很有意思,在北京看到倪妮的时候,第一眼就觉得她是柳川,于是创作了《漫长的告白》,并表示拍完电影之后心理有了变化,觉得可能是柳川在等待一个叫柳川的姑娘。

同时张律透露他的新片《白塔之光》今年四月份开始拍摄,目前还在拍摄中,有田壮壮参演。

黄建新导演也来到了现场,表示这部电影让他想到了《小城之春》,“我觉得特别复杂,不太好聊的电影,演员非常胜任,导演把握得非常稳。这是可以非常深入讨论的一部电影,中国这样的电影非常少,所以大家有时候会觉得有点陌生,但是它真的是可以对标非常伟大的电影,前半段我觉得那个结构有点像《小城之春》。”

电影《漫长的告白》将于8月12日正式公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