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大牌

热文:林瑞阳大儿子与女友正式同居,两人拿垃圾外出,甜蜜搭背好恩爱

2022-08-12 15:24:48 来源: 奇闻怪谈异闻录


(相关资料图)

林瑞阳和张婷因涉嫌传销被有关部门处罚。目前,关于他们的案件还没有明确的结果,他们的去向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早些时候,他们出现在台湾省,主要是看望他们85岁的母亲。

8月10日,据台媒消息,除了妻子和一双儿女,林瑞阳其余时间都没有安排见长子林宇。我不知道是因为父子之间有什么矛盾,还是因为林瑞阳不想打扰林宇?

据悉,林宇和柴智屏的女儿高隽雅目前正处于热恋期,大概是因为怕打扰儿子的爱情,所以林瑞阳还没有见到他,而林宇也没有让林瑞阳担心。目前,她已经开始与高隽雅同居,日常生活十分甜蜜。

那天,林宇穿着朴素,头戴白色棒球帽,下身穿着黑色短裤,手里拿着一袋垃圾。乍一看,他像是住在家里。本来,这是一件完全正常的事情,但是林宇出来的地方不是他自己的家,而是高隽雅的家。由此可以推断,两人现在已经开始同居了。

高隽雅紧随其后,带着一大包垃圾下楼了。然后他赶紧追上去,站在路边等垃圾车。在此期间,两人再次上演甜蜜时刻,高隽雅将手轻轻放在林宇的背上。

几天后,高隽雅又和林宇一起去做头发。从这几天两人形影不离的状态来看,可以肯定是同居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好消息出来?

据了解,高隽雅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2019年,在母亲的帮助下,她嫁给了同学的儿子陈子豪。当时规模很大,娱乐圈很多明星都出现送祝福。只是这段婚姻,因为两人差距太大,两年后终于分手了。

至于林宇,虽然他没有婚史,但他的成长过程非常复杂。父亲林瑞阳与母亲曾哲贞离婚后,他与母亲相依为命,从成长到事业。一路走来,他基本没有依靠父亲的帮助。尽管他被冠以“林瑞阳之子”的头衔,他还是大度地接受了,并采取行动取消了这个头衔。

据了解,现在林宇不仅演戏,还经营健身房,无论是事业还是经济都不依赖林瑞阳。

去年,因为林宇和高隽雅一起拍偶像剧,他和她相恋了很久。况且两人都是单身家庭出身,自然会很快给对方打电话。现在开始同居是合理的。然而,高隽雅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她目前没有结婚的计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