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每日热讯!杨紫琼等加盟《复联4》导演新片《电幻国度》

2022-08-12 15:56:01 来源: Mtime时光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杨紫琼等加盟《复联4》导演新片《电幻国度》

时光网讯 由《复联4》导演罗素兄弟执导,“小11”米莉·博比·布朗、克里斯·帕拉特主演的科幻片《电幻国度》宣布更多演员阵容:包括华裔女星杨紫琼、斯坦利·图齐、布莱恩·考克斯以及杰森·亚历山大等。

这部耗资2亿美元的大片原本由环球影业出资,后转投Netflix,将于今年10月开机。

本片由《复联4》编剧克里斯托弗·马库斯、斯蒂芬·麦克菲利共同操刀剧本,这对组合也和罗素兄弟刚合作完Netflix大片《灰色人》。

《电幻国度》改编自2018年Simon Stålenhag绘制的漫画,故事发生在一个全新的1997年,在技术崩溃后,人类被孤立在各自的VR头盔里,与一种奇怪的巨型战斗无人机作战,这时一个离家出走的少女(米莉饰)和她的机器人在美国西海岸旅行。

《电幻国度》原著

《电幻国度》原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