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天天实时:电影《断·桥》首映!范伟赞与王俊凯对手戏过瘾

2022-08-12 16:03:43 来源: 1905电影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905电影网讯即将于8月13日上映的电影,11日在北京举行首场看片活动。监制、导演携主演、、等主创出席映后见面会,从每个人的创作视角出发,分享了这部电影幕后的细节故事。

马思纯

两位男女主角现场共同回忆了《断·桥》中令他们印象最为深刻的戏份。马思纯难忘临近杀青时和王俊凯在阳台上的那次谈话:当时即将告别晓雨和孟超的他们,跟随剧情真情袒露心声:“那时候我们俩聊了大概15分钟,其实已经关机了,但是导演觉得很好,就记录了下来,那会我俩都哭得不行了。”而成为晓雨的这段时光,也让她有种和角色相互救赎的感觉。

王俊凯

另一场意义特别的戏份则是两人第一次看到“证据视频”的段落。导演李玉为了抓住两人最真实的反应,直到开拍才第一次呈上这段“证据”。已经陷入愤怒、仇恨、痛苦中的马思纯在现场下意识的崩溃,还用手直接掐灭了一旁的烟头。再回想当时的举动,马思纯直言“因为内心太痛了”,相比之下手接触火的生理痛感已经微不足道。

方励

王俊凯印象最深刻的则是和范伟的第一场也是唯一一场对手戏。结尾部分,两人都已经到了“穷途末路“。范伟饰演的朱方正对王俊凯饰演的孟超从轻蔑、不屑,到恐惧、讨饶,这种情绪的极致转化让王俊凯连连感叹前辈演员的功力了得。而范伟也同样对王俊凯“刮目相看”。导演李玉透露,范伟原本对于这段第一次的对手戏的默契度有所存疑,但一遍演下来,他从和王俊凯的配合中感受到情绪被“顶到极致”,令他十分过瘾。

《断·桥》中,王俊凯也绝对颠覆了自己的形象——几天不洗头、不换道具服装成了家常便饭。除了外形,他也在电影中尝试了许多动作戏,这让他感慨在电影中大胆“野了一把“。

首场放映之后,《断·桥》也将在8月13日正式登陆院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