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45岁林心如晒封面大片,罕见穿露脐装秀身材,马甲线超吸睛

2021-12-29 17:07:12 来源: 腾讯网

12月29日下午,林心如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组为某杂志拍摄的时尚封面大片。这次出镜,林心如罕见穿上了露脐装秀身材,简直给足粉丝惊喜。而她也直言坚持不间断地运动成果,往往体现在那些突如其来会露肚子的衣服上,并用“隐隐约约的线条”来形容自己的马甲线。看得出来,对于自己的身材,林心如还是相当自信的。随后,其好友王心凌也火速上线点赞,想来也是被林心如的超好状态给惊艳到了。

照片中,林心如披着过肩的卷发,化着精致的妆容,身穿黄色露脐款式上衣搭配黑色小西装、牛仔长裤,整体look又美又飒。她双手插袋凹出酷飒pose,脸上也不见以往甜甜的笑容,整个人冷冷清清,颇有几分冷艳美人的既视感。而且从这个角度看,林心如的身材曲线真的好赞,马甲线轮廓尤其惹眼。在年满45岁后,她仍然在身材管理上如此得当,确实有让人羡慕的资本。

虽说很少尝试这种露腰酷飒look,但林心如却驾驭得非常好,随意一个pose都能美出新高度。下图里,林心如时而直面镜头耍帅、时而又坐在高凳上凹造型,一举一动酷飒感爆棚,太养眼了。

除此以外,林心如还尝试了其他几种不同风格的服饰。与露脐装的酷飒感不同的是,下面几套look里,林心如都偏向女王、甜美范儿,与以往的风格非常像。

穿上超大版型的毛衣后,林心如哪怕表情仍然冷酷,但周身的气质已经与前面的御姐范儿截然不同,举手投足都是满满的甜妹既视感。由此可见,林心如哪怕早已年过40岁,但她的风格仍然多变,且都能轻松hold住。

林心如在发文里提到自己平常有坚持健身,其实翻看她的社交平台,她确实挺爱运动,并且还时不时地就po出自己的健身美态。别看林心如都是40+的姐姐了,人家可自信啦,每一次的健身照都是素着一张脸就出镜了,大大方方将最真实一面展示出来,这份淡定和从容足以让人佩服。当然,林心如本身的保养也是收获了很高的评价。谁能想到45岁的她脸上竟然看不到丝毫皱纹,连一丁点儿斑点都没有,皮肤光滑紧致,笑起来少女感依旧,确实是羡煞旁人。

前两天,林心如还在社交平台发文为自家老公霍建华庆祝生日。平时鲜少公开撒糖的她在霍建华生日当天大秀特秀了一把,她不仅写下了对霍建华的祝福,还甜喊“love you”,一字一句都能感受到她对霍建华的爱恋。除此以外,在霍建华生日当天,林心如为对方准备了一个拳击手套蛋糕,被一众明星好友大赞用心。不过那会儿她已经开始烦恼下一次该为霍建华准备什么样的生日蛋糕了,才刚为对方庆生,立马就开始操心下一个生日,能娶到如此贴心、爱自己的老婆,霍建华真是捡到宝了有木有。

值得一提的是,林心如还在文中提到自己的新剧即将上线,而该剧里霍建华也有出演,并且夫妻俩还有十分惹眼的对手戏。那么大家就一起期待一下林心如和霍建华在戏中的精彩“互动”吧。

图片源于网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