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张庭事件升级:17亿总部大楼面临危机!律师和官媒给出说法

2021-12-30 09:34:28 来源: 腾讯网

张庭和林瑞阳这一次面临的危机可以说是非常大,目前河北监督局已经明确地给出了一个关于“传销”的说法。

但此事还在处于调查之中,而且TST官方也给出了回应:会配合一切调查,目前经营合法合规,一直在用心做生意之中,公司暂时未受影响,一切经营正常。

不过从当下事态的发展情况来看,短短2天的时间,张庭和林瑞阳的公司已经面临着巨大的危机。

首先就是官方媒体已经纷纷对其进行报道,舆论还没有升级的时候,官媒已经开始进入了介入的阶段之中。

12月30日,官方媒体CCTV财经方面已经公开进行对张庭和林瑞阳总公司TST进行走访调查,可以说一方面是调查了解总部的情况,另一方面是将整个事情已经公开化,并且是走在了舆论的最前面。

媒体探访TST庭秘密的总部,并且官方的镜头已经到了总部的楼下,而且“直指”上海达尔威总部。

换一句话来讲,张庭和林瑞阳的压力来了,相对大家舆论的压力,官方的率先出动才是真正的压力。

张庭事件全面升级:17亿总部大楼面临危机!律师和官媒给出说法!

而张庭公司方面也进行了一系列的应对措施,首先就是总部的安保人员已经明显增多了,门内门外已经站了数个安保人员,拒绝一切采访,对于官媒的报道,也是站在室外进行。

财经官媒是这样子说的:从2014年进军微商之后迅速的崛起,但其层层代理的业务模式也不断遭到质疑,在今年9月,TST庭秘密已经注销了多家内地公司,这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与质疑。

另外北京某官方媒体在上海的高级合伙律师人员也已经开始介入到了张庭公司的事件,并且给出了这样子明确的说法:它目前是属于经营性的传销定性,而且正处于调查之中。

如果一旦以骗财物为目的地欺诈性传销成立,并且有证据指明其公司已经构成的话,那么公安机关可以直接进行更进一步的计划,相关人员将面临相应的刑罚处罚。

也就是说不仅仅只是官媒介入了,律师方面也已经展开调查处理,还有就是监督市场会与警方配合对TST总部进行走访调查。

如果张庭的总部面临着麻烦,那么张庭与林瑞阳价值高达17亿的大楼也处于危险的状态之中。一旦事情有了进一步的确定与发展,警方如果给出了明确的调查结果,TST总部大楼不排除被处理的结果。

值得一提的就是很多明星艺人以前也与张庭有过代言上的合作细节,圈内明星艺人多达40多位曾经出现在张庭旗下品牌的活动现场,这一些明星艺人也已经需要注意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