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曹云金前妻骨折仍不忘晒娃!3岁女儿长相精致,被夸赞像混血娃娃

2021-12-30 11:06:23 来源: 腾讯网

近日,演员唐菀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段和女儿同框的视频,并配文“我的小姐妹”,曹云金女儿罕见露面,引发网友关注。

当天,母女两个都是一身灰白色打扮,唐菀穿着宽松的西装外套搭配长裤,头上戴着同色的绒线帽子,一头褐色短发披肩,身材高挑五官清秀,牛奶肌白皙水嫩,33岁的她仍然少女感十足。

女儿sugar则穿着连帽卫衣和长裤,在头顶梳着两个小揪揪,肤色白嫩光滑,脸蛋小巧五官精致,漂亮得像是洋娃娃一样。

3岁的sugar已经到了妈妈的腰部,母女两个打扮新潮,同框很是赏心悦目。唐菀拿着手机对镜自拍,说闺女今天穿得真好看,就像馒头就大蒜,小sugar接话“妈妈今天整挺好,穿得像一碗豆腐脑”,两人一来一往像是说相声似的。

3岁多的孩子说话奶声奶气,sugar面对镜头或许有些害羞,说话的时候手指头一直放在嘴巴上,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很是漂亮。听到妈妈说散会,她也激动地喊“散会”,小奶音都破音了,古灵精怪非常可爱。

值得注意的是,唐菀的右手似乎受伤了,上面缠着厚厚的纱布,不过看着倒是别有一番时尚。有网友调侃她的手是2022年最新的潮流吗,唐菀回复称“骨折啦”。

看到唐菀和女儿两个美女同框,有网友感慨这么好的老婆和闺女放着不要,那个“傻子”难道不会后悔吗,还有人叹息这么好的女人怎么就看上曹云金了?

此外,还有不少网友表示宝宝长得好像混血,看起来漂亮又可爱,幸好不像曹云金,当年唐菀选择离婚是无比正确的决定。

据悉,唐菀是曹云金的前妻,两人在2017年公开恋情,次年便领证结婚,同年4月份,生下了女儿sugar。但是不久后,曹云金就被拍到和美女同回酒店的画面,两人的感情出现了裂痕,直到2019年6月份公开了离婚的消息。

唐菀在长文中提到,自己曾试着去妥协、原谅和挽回,从这几个字眼中,不难猜出透这两人分开的原因,网友纷纷留言希望美女能好好生活,未来有更好的人在等着她。

说起来,唐菀是一个影视剧演员,虽然名气不大,但也出演过不少作品,其中最为出名的就是《人民的名义》,她在剧中饰演侦查科科长林华华。

唐菀公开恋情的时候,正处于事业的上升期,但是她不顾公司的阻拦,毅然决然地选择和曹云金在一起,紧接着就是结婚生子,可惜她放弃事业并没有换来美满的婚姻。

离婚后,唐菀一个人带着女儿生活,她时不时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日常动态,小sugar也偶尔会露面,每次出现都和妈妈一样打扮得很精致,不得不说唐菀时尚感很强,审美也非常在线。

今年7月份,唐菀在个人账号上晒出女儿练舞的视频,只见sugar穿着一身浅粉色的舞衣,坐在瑜伽垫上看其他小朋友练习,然后低头看自己的脚,小脸圆嘟嘟非常可爱。

不管怎么说,唐菀是一个优秀的母亲,希望她和女儿一直幸福生活下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