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15岁黄多多染发后首晒自拍!穿白衬衫涂大红唇,眼神犀利变化太大

2021-12-30 21:54:19 来源: 腾讯网

12月30日,黄磊大女儿黄多多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近照,这也是她染发后的首张自拍,引发网友关注。

照片中黄多多身穿白色衬衫,涂着鲜艳的红唇,发尾处做了漂染,一撮红发格外显眼。在这样的怼脸拍下,黄多多颜值依旧出众,典型的瓜子脸,鼻子高挺,双眼皮吸睛,继承了妈妈的高颜值。只见她双眼犀利地盯着镜头,仿佛看穿了屏幕一般,有种超乎年龄的深邃和成熟,大家明显地感受到,多多除了改变妆发,连气质都和从前不一样了。

在另一张照片中,黄多多只露出了一半脸,着重展现了自己的眼睛,似乎是在传递什么。她的耳朵上还带着精美的饰品,各个细节中都露出了“早熟”二字,完全不像是15岁的小女孩。

自从当初被抹黑私生活混乱后,黄多多就迟迟没有露面,一直保持低调,就连黄磊和孙莉都鲜少聊到多多,社交平台上只能看到妹妹黄少艾的身影,直到前不久的平安夜,多多才再次露面,也是这次,大家发现她染了红色的头发,风格更加明艳动人,充满少女感。

多多还和妈妈孙莉一起拍摄合照,嘟着嘴心情十分不错,一扫之前的阴霾。但这次看到多多的自拍,少了小时候的温暖可爱,整个人充满了故事感,仿佛是从电影中走出来的女主角一般,美则美矣,却失去了最初的童真。

或许是心事太多,或许是经历太多,总而言之,黄多多的变化太大了。而正处于青春期的黄多多,没有被外界舆论打倒,依旧坚持自己的风格和个性,她的勇敢和坚强让人心疼。

自从黄多多跟着爸爸黄磊录制真人秀以来,就成为了半个公众人物,一举一动都备受大家的关注。随着黄多多的长大,她的穿着和妆容也成为大众讨论的焦点,甚至屡次被批太成熟。到今年更是遭到了恶意造谣,闹大全网皆知,面对那么多风波,有变化在情理之中。

其实,大家只看到了多多的成熟,忽略了她的优秀,不管是在学习成绩,还是个人才艺上,她都是同龄小孩中拔尖的存在,希望以后的多多可以忘却这些烦恼,快乐健康地长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