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雪中悍刀行》的几个亿究竟花哪了?宣传营销上?

2021-12-30 11:21:42 来源: 不八卦会死星人

《雪中悍刀行》拍摄到待播以来,一直说是《庆余年》核心团队再一次顶级制作,加上这部剧原著小说书粉众多,于是成为了今年让无数观众期待的压轴电视剧。

名号打的震天响,结果越期待越失望,这样声势浩大、期待值拉满下,豆瓣开分刚过及格线,然而到现在已经降到了5.8,如果还是这样拖沓的剧情,说不定还会降。

几个亿投资的大制作+大IP,展现出来这样的成果,真的想由衷的问一句制作方和导演,你们这几个亿的投资到底花哪儿呢?不会全部都花在了宣传营销上吧?毕竟这部剧播出前一天5条动态的宣发,播出当天热度就排列第一呢。

但《雪中悍刀行》你对得住这样的宣发和热度吗?从开播来没有一场武侠剧该有的打戏场面,要么慢镜头,要么省略,要么一开始打架就切画面。

《雪中悍刀行》虽然有权谋,但出色点是玄幻武侠的江湖恩怨,各种武功高强的人物在剧里面都没有一场惊艳的打戏,如何能将这武功高强的人设立主呢?

没有武指进行招式设计也就算了,关键打戏真的好离谱,出招速度比蜗牛还慢,群演就拿着刀站在那,任由主角来打死,这钱也太好挣了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