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一手好牌打得稀烂,原本可以大红大紫非要自毁前程,如今落魄不堪

2021-12-29 15:36:13 来源: 腾讯网

几乎很少有明星可以在异国的演艺圈里占有一席之地,可韩国演员朴诗妍偏偏就是个例外。

曾经的她,凭借着出色的古装造型和作品,在中国演艺圈里迅速吃香,并且在她所出演的多部作品中,也成功地塑造出了许多无人能及的经典角色。

1979年,朴诗妍在韩国釜山出生,与韩国其他的演员相比,朴诗妍都是无比幸运的。

首先,她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其次,就是父母亲都各自有着一份稳定的工作,这也让朴诗妍从小便吃喝不愁,衣食无忧。

由于是家中的独女,因此朴诗妍自出生后就享尽了父母极度的宠爱。不论是在生活,还是在教育上,父母几乎都是有求必应,并且必须给到最好的,而朴诗妍在学习上也算刻苦,学习成绩一直不错,从没让父母对其过度操心。

家庭的美满,家境的殷实,朴诗妍也学有所成。似乎在朴诗妍的生活中,一切都是如此顺心。不过,让朴诗妍深感美中不足的,则是她自己的长相。

原来,本可以光彩示人的朴诗妍,脸部有着很明显的婴儿肥。这一瑕疵,在朴诗妍早期参加的选美比赛中也尤为明显。

于是,尽管赛后坐上了季军的宝座,但是朴诗妍对于自己脸部的缺点始终耿耿于怀,之后她便来到了一家整容医院,将自己的脸部进行了一个大改变。

整容成功后的朴诗妍,也开始为人生的下一步进行着打算,凭借着重塑之后的容貌优势,朴诗妍自然而然地向韩国演艺圈发起了冲击。

只是,那时的朴诗妍还是低估了韩国演艺圈的实力,不仅人才济济,而且从容貌和资历来看,比朴诗妍优秀的前辈们大有人在。

于是,对于初来乍到的朴诗妍,韩国演艺圈内实在是没有过多的演艺资源可以让朴诗妍进行表演。

不得已之下,朴诗妍只能偃旗息鼓,陷入等待机遇的漫长煎熬中。不过,3年之后,朴诗妍就站在了演艺圈的队列中,只不过,她所在的阵容却并非韩国演艺圈,而是中国的演艺圈。

2004年,朴诗妍携手中国演员聂远,共同出演了《汗血宝马》,这部作品也让朴诗妍成功打开了中国演艺圈的大门。

来到中国发展的朴诗妍很快便如鱼得水,凭《汗血宝马》这部作品在中国演艺圈站稳脚跟后,第二年她又与焦恩俊等演员一同出演了《凤求凰》,在作品中朴诗妍饰演卓文君一角。

那时的朴诗妍不会想到,仅仅几年的时间,自己就将在中国演艺圈掀起一股热潮。同年10月份,朴诗妍与曹骏、焦恩俊等人合作的电视剧《宝莲灯》正式播出。

作品中,朴诗妍出演了沉香的母亲,三圣母。虽然,这并非朴诗妍首次出演古装剧,但是这一次的表演却堪称朴诗妍的高光时刻。

在整部作品的大背景下,朴诗妍所处的环境基本上都是在安静空悠的华山里,柔和又颇为幽暗的光亮照射下来,使得本就优雅的三圣母,形象更为空灵。

不仅如此,在表演的过程中,朴诗妍也格外知晓如何使表演更贴近人物本身。时而婆娑的泪眼,时而满目的愁容,但是任何情绪的流露都不改三圣母温柔婉约的角色特征。通过朴诗妍的动情演绎,她所塑造的三圣母既让人迷恋,又让人怜惜不已。

因此,由朴诗妍所出演的三圣母的形象,也被中国观众深深地印刻在了脑海之中,朴诗妍也成为了最美三圣母的不二人选。

以三圣母这一角色,朴诗妍在中国演艺圈走红也成为了一个顺理成章的事情。

在中国如愿走红的朴诗妍,后来便带着满身的热度回到了韩国的演艺圈中。许是受到在中国所取得的成就的影响,回归韩国演艺圈的朴诗妍,在自己的国家也开始了顺风顺水的表演历程。

同年12月份,朴诗妍就与李多海、李准基等几位在当时韩国演艺圈极具盛名的演员合作,一同出演了电视剧《My girl》。

此后的几年时间,朴诗妍又出演了相当多数量的作品,既有电视剧,也有电影的推出,这也让朴诗妍在韩国演艺圈逐渐迎来了久违的人气。

然而,谁能想到,原来可以一路毫无悬念地火下去的朴诗妍,最后竟落了个丑闻缠身的境地,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也竟然是她自己。

朴诗妍事业的变故,还要从她的感情经历说起。在此前的一个综艺节目中,朴诗妍与自己的前男友——神话组合的队长Eric相识。

相识之后没多久,朴诗妍与Eric便双双坠入爱河,并且互动相当高调,多次被媒体抓拍两人亲密出行。

不过,这段恋情并没有维持多久,很快两人就以性格不合为由结束了恋情。

分手之后的朴诗妍立刻调整回状态,继续投入于表演作品的工作当中。就在短短几年之后,朴诗妍就与自己的丈夫相识。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相处,朴诗妍就与丈夫走进了婚姻的殿堂,而朴诗妍的这场婚礼,也在当时的韩国引起极大的轰动,包括李孝利、韩艺瑟在内的韩国多位知名演员都应邀出席了婚礼。

然而,就在这一场浪漫的婚礼之后,朴诗妍也立刻开始了自己的作死人生。谁能想到,结婚后仅仅两年的时间,朴诗妍的手上就被戴上了冰冷的手铐,而那时距离她生下与丈夫的第一个孩子的时间,只过去了两个月。

关于逮捕朴诗妍的原因,既简单又足以出乎所有人意料,那就是吸毒。

更加耸人听闻的是,朴诗妍所吸食毒品的次数在韩国历史上想必是前无古人。不单单有着四年的涉毒史,并且据统计朴诗妍注射毒品的数量竟高达185次。

据报道,对于自己被披露出来的行径,朴诗妍此前还格外地理直气壮,坚持声称自己只是药物治疗。

不仅如此,为了力证自己的清白,朴诗妍还通过自己的律师发声,表明自己是为了治疗才不得已注射的,还是在有医生在场的情况下接受的注射。

但是,在法律面前,百般狡辩的朴诗妍还是承认了自己的罪行。最终,朴诗妍因为长期违规使用麻醉药而被判处有期徒刑缓期执行,还被处罚了370万元韩币。

可是,这样一次刻骨的教训却还没有让朴诗妍幡然醒悟,出狱之后,难以抵挡住诱惑,朴诗妍竟又一次向药物展开了怀抱。

据说,朴诗妍的丈夫早前对于妻子的吸毒行为有所知晓,只是每一次都在朴诗妍声泪俱下的忏悔下不忍责备,选择原谅,而朴诗妍这一次的重蹈覆辙,也让丈夫彻底寒了心,选择了与其离婚。

与此同时,深受影响的还有朴诗妍的演艺事业。在朴诗妍东窗事发到出狱之后,四五年的时间当中,朴诗妍都没有再推出任何一部作品。

虽然在2016年朴诗妍出演了《Fantastic》这部作品,但是之后便再没有了下文。

同时受挫的还有朴诗妍的口碑和人气,在中国好不容易积攒的热度,也很快被朴诗妍的举动摧毁殆尽。

中国网友对此更是愤愤不平地表示,朴诗妍是少数能够将中国古装表演得格外经典的韩国女星,想不通为什么非要作死。

而让人失望的是,朴诗妍的作死行为还并没有就此停止,似乎是为了让自己的复出显得更加毋庸置疑,据说朴诗妍竟然又去整容了。

可是,这一次的整容却并没有遂了朴诗妍的心意,结果竟是让她的脸部显得格外僵硬臃肿。

除了臃肿外,整容之后朴诗妍又莫名其妙地有了两块苹果肌,对比早前整容前的婴儿肥,可以说朴诗妍的童年苦恼似乎是又卷土重来了。

观察她在作品中的形象呈现,就不难发现此前的清秀灵动已经全然不见,有的只是满满的玻尿酸,以及毫无辨识度的浮肿的脸庞。

这样一种形象,也自然是让观众对于朴诗妍没有任何观看的欲望。其实,整容失败并非一件错事,但凡朴诗妍可以老老实实专注于自己的演艺事业,不再惹是生非,那么她完全可以东山再起。可是,她却偏偏要在作死的道路上一去不回头。

就在今年的1月份,朴诗妍因为酒后驾车而被依法立案。事情的起因,是在17号那天朴诗妍驾车撞到了等待信号灯的车辆。

后来经过酒精浓度检测,朴诗妍已经涉嫌酒驾,依法可以吊销她的驾驶证。可让人啼笑皆非的是,在被曝光酒驾之后,朴诗妍竟依旧是持着此前被曝光注射药物时的态度,百般抵赖,坚决否认。

后来,随着证据的一项项呈现,朴诗妍才不得不承认了自己酒驾的行为。

事情发生之后,对朴诗妍再也忍无可忍的韩国网友抑制不住自己的愤怒的情绪,有的扬言朴诗妍就是预备杀人者;有的人则强烈要求朴诗妍退出演艺圈。

迫于舆论的压力,在案件发生之后的第三天,朴诗妍发出长文,针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诚挚的道歉。

在文中,朴诗妍表示自己无论如何都会真心地反省再反省。可是,被朴诗妍伤透了心的民众们,对此却是再也不抱希望。

正如中国网友所评价的那样,朴诗妍的结局终究是自己咎由自取。原本可以按部就班在演艺圈中持续火下去,却偏要作死,又是注射药物又是多次整容又是酒后驾车,一系列的错误行为也让朴诗妍自己将一手好牌打得稀烂。

如今,由于已经与丈夫离婚,朴诗妍只能凭一己之力养育着自己的两个女儿,比起名誉上的打击,生活的压力想必也让她疲惫不堪。

人气的一落千丈,让她在演艺圈中原本就不是大红大紫的地位更加岌岌可危。

为了自己和孩子的生活,朴诗妍不得已只能厚着脸皮再次宣布复出。只是,接连几件事的打击,已经让朴诗妍在圈中混得连三线小演员都比不上。

日子过得落魄不说,在圈中朴诗妍几乎是无法再立足。因此,朴诗妍只能将眼光放得更加长远,试图通过一些其他的途径为自己获得经济上的宽慰。

对于朴诗妍目前生活的更多情况,已经无从知晓。但是,可以确定的是,一手好牌打得稀烂的她已经是再无任何翻身的可能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