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TVB女星又少一个,26岁赵慧奈高调离巢,曾与刘銮雄42岁长子相恋

2021-12-30 09:34:36 来源: 腾讯网

12月29日,据港媒报道,中日混血女星赵慧奈在社交平台上高调宣布离巢,令许多网友感到非常可惜。

原来,日前赵慧奈突然晒出一组工作时的照片,表示这是自己最后一次在TVB拍摄新闻,感谢观众一路以来的支持。

照片中,身穿白色连衣裙的赵慧奈,如同往常一样看起来端庄又自信。

不知道是不是同事也不舍得她的离开,另一张照片中,赵慧奈的手中还捧着一大束粉色玫瑰。

今年26岁的赵慧奈毕业于名校香港大学,曾在电视台担任过实习记者。因为容貌出众、专业能力强,毕业不久她就被TVB看中,担任其新闻台主播。如今,她已经为TVB效力了2年多。

不过比起主播事业,赵慧奈最为所知的是她与富商刘銮雄42岁长子刘鸣炜的一段恋情。

2019年,毕业不久,刚刚进入TVB的赵慧奈被曝与刘鸣炜相恋。同年情人节她还搭乘男方的私人飞机去看北极光。

虽然两人年龄差距特别大,赵慧奈比刘鸣炜足足小了16岁,但是似乎完全没有影响他们的感情,两人相处得十分甜蜜。

然而令人意外的是,没过多久他们的感情就发生了变化。赵慧奈突然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多张自己与一位年轻男子的亲密合影,疑似有了新恋情。

另一边,刘鸣炜也在社交平台上暗示他和赵慧奈的感情已经结束,并且语气显得十分感伤。

无缘嫁入豪门后,赵慧奈更加专心投入工作,凭借亲切自然的主持风格,深受观众的喜爱。因此她如今宣布离开TVB,令不少人感到遗憾不已。

说起来,近年TVB似乎陷入了“逃亡潮”。

2021年11月底,另一位女神级的美女主播林可莹,入职TVB1年多,因为日夜颠倒的工作时间,健康出现了问题,所以宣布暂停工作,离开TVB。

曾担任TVB新闻台首席主播,同时还兼当主播组组长的李文欣也在2021年12月初正式离职。

此外,除了新闻台主播,不少在TVB工作多年的演员近年也纷纷宣布离巢,包括陈秀珠、黄颖君、罗浩铭、刘一飞等等。粗略估计仅2021年就有超过20位艺人离开TVB,而他们很大一部分人离巢的原因与TVB降低工资有着直接关系。

不管怎么样,既然这些明星们已经选择离开TVB,祝福他们今后在其它地方也能大放异彩。

#刘銮雄长子#、#赵慧奈#、#TVB离巢#

作者:毛球子

责编:樱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