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37岁男星自曝移居国外!已跟妻子及宠物在日本隔离,强调不是移民

2021-12-30 20:34:27 来源: 腾讯网

12月30日,据港媒报道,男星周世铿自曝移居国外,夫妻俩与宠物现在在国外的家里隔离。

现年37岁的周世铿,外号“大J”。出身普通人家的他,2002年到日本留学,修读工商管理课程。

就学期间,他曾应征电台主持人的工作,但不获录取。不过,他没有灰心丧气,毕业后他到谢霆锋开设的公司任职自由工作者,期间他开始接触影片制作,从而对影片制作产生兴趣。

积累到一定经验后,周世铿尝试自己拍摄影片,并分享到社交网上。经过不断地尝试,他拍摄的影片越来越成熟,看点十足,他渐渐吸引到一大批粉丝。

经过多年的努力,目前他的粉丝近百万,人气相当高。成名后,他还获电视台邀请主持节目,事业发展得顺风顺水,年薪过百万。

周世铿最新上传的视频中,他透露已带着日籍妻子Mai、2只猫移居日本。

谈到移居国外的原因,他说受不可抗力影响,妻子回家乡需要隔离太长时间,因此妻子已两年没回去。于是,夫妻俩商讨了一下,决定将生活据点移到妻子家乡,顺便丰富拍片题材,希望观众会继续支持他。

他强调不是移民,以后还会回来,未来两个星期都会在家里隔离,希望大家理解他没有提前预告离开的决定。

说起来,这段时间以来,已经不是第一位明星自曝移居国外。

60岁知名音乐人周启生,他透露打算带儿子移居国外。他说自己也不想离开,但为了儿子,他也没办法。

据悉,周启生一共结过三次婚,他与第二任妻子育有一子,叫周爵,现年21岁。不幸的是,周爵患有自闭症,生活不能完全自理。

早年,周启生忙着工作,没办法整天呆在儿子身边,无奈之下,他只能将儿子送进特殊学校。

没想到,10月的时候,他竟然发现儿子被欺负,脚趾也骨折了。

身为父亲,他痛心不已。他觉得社会对自闭症患者支援严重不足,经过深思熟虑,他决定带着儿子出国,希望儿子在更好的环境中生活。

至于工作,他一点都不担心。他认为音乐无国界,自己可以弹奏爵士乐赚钱,也可以教音乐。如果真的找不到音乐相关的工作,他不介意帮人遛狗。

讲真的,选择在哪里生活,是个人自由,周启生也好,周世铿也好,希望他们不要后悔自己的决定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