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张庭关闭评论!8年40位明星为其推广产品,翻车了集体闭口不言

2021-12-29 15:36:32 来源: 腾讯网

张庭、林瑞阳这对争议夫妇也赶在2021年最后几天翻车了。

一开始是媒体报道称张庭林瑞阳夫妇实控公司涉嫌传销被查处,后续也得到了确认回复,有市场监管部门直接称张庭林瑞阳公司为“传销组织”,表示从2013年就开始涉案,涉及人数多金额巨大,已经进入财产审计阶段,属于经营性传销行为。

同时也有官方回应此事件,强调任何人经商、创业,首先必须应该依法依规。

从回应来看,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出详细调查结果了,张庭和林瑞阳最后结局如何,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知晓,张庭和林瑞阳本人也都只是转发了一下公司微博发布的声明,宛若无事发生。

但我们都知道,这件事不会如此轻易翻篇,张庭和林瑞阳夫妇近些年因为各种原因也是累积了一定差评,如今刚有翻车的苗头,张庭各大平台账号评论区就立马沦陷,张庭也第一时间关闭了微博评论,似乎想要冷处理。

可惜,过去8年时间这对明星夫妇实在太高调了,一个饱受争议的“微商”品牌,竟然有3个代言人和6个明星股东。

名模林志玲、歌手罗志祥、童星蒋依依,都是正儿八经的代言人,有地广有海报还会出席活动,甚至在罗志祥代言期间,该品牌还冠名了《极限挑战》,电视上都播过广告,直接在节目里出现,罗志祥和贾乃亮亲手把产品送给了路人嘉宾。

明星股东更不用提了。把张庭和林瑞阳计算在内,剩下还有徐峥、陶虹、曹格和吴速玲4人公开持股,也经常参加产品推广活动。

稍微了解一下张庭林瑞阳公司内部售卖流程,就会发现他们一直主打“明星效应”,用这些明星的影响力,为产品背书。

以下这数得出来的40位明星,都曾为张庭和林瑞阳的“事业”贡献过自己的“力量”。

张信哲、张韶涵、汪东城、品冠、魏晨、辰亦儒6人参加过启动晚会。

吴宗宪、吴莫愁、庾澄庆、阿杜、金志文、高以馨、陈斯亚、詹子晴(丫头)8人参加过新品发布会。

更早些的时候,还有韩星跑过来给他们站台,黄致列和蔡妍2人参加了他们的精英推广会。

这些年张庭公司举办的活动大大小小不计其数,参与的明星也大多不止出现一次,像歌手信、辰亦儒、阿杜等人都多次在活动中出镜。

每次也总是能见到几个意想不到的新面孔,譬如主持人李晨、黄小琥、徐乃麟、范逸臣、方大同、胡海泉,这就有6位明星了。

到这不算代言人和股东,有名有姓参与推广的明星已经有23位了。

但别急,因为还有——蔡健雅、游鸿明、张洪量、杨培安、刘涛、石婷、范冰冰、张馨予、陈建斌、蒋勤勤、袁泉、牛莉、郭涛、何洁、曹曦文,简单再算15位,再加上比品牌更早一步消失在娱乐圈的某薇和某枫,咱就凑个整,这次就先翻出来40位,但这绝对是不完全统计。

可能有人想问,你上哪翻出这么多人呢?这个还真不难,他们自己就总结了,别忘了,张庭和林瑞阳夫妇能一步步做大,也是离不开这些明星的推广,这些都是他们拉人入伙的“底气”。

当然,我们知道某些明星只是当做接一个商演赚一分钱而已,并没有深度参与,但不可否认,他们也确实用自身影响力给张庭林瑞阳的品牌做了背书,让更多人相信了他们。

还有一点也不得不提,包括徐峥、陶虹、曹格和吴速玲在内,这8年来和张庭、林瑞阳有过牵扯和合作,帮忙推广过的明星,在他们涉嫌违法翻车后,集体闭口不言。

最后我们也相信相关部门一定会调查清楚,在这里耐心等待啦。

本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