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王大陆蔡卓宜复合了?两人街头牵手散步,将女友搂入怀中难掩甜蜜

2021-12-30 12:52:32 来源: 腾讯网

12月30日,有八卦媒体再次拍到王大陆和蔡卓宜一起外出就餐的画面,期间两人互动甜蜜,妥妥的小情侣行为,被不少网友猜测两人复合了?

视频中,两人打扮低调,王大陆穿着厚实的羽绒服,戴着黑色帽子,保暖做得很到位。从餐厅出来后,王大陆主动牵起女友的手,蔡卓宜化着精致的妆容,随意挽着头发,戴着口罩,非常低调。

两人与同行好友挥手告别后,一起手牵手走在大街上,王大陆当街搂抱女友狂撒狗粮,并撑开外套直接将女友紧紧地搂入怀中,男友力满满。而蔡卓宜全程也没有拒绝,甜蜜地靠在男友怀中小小一只,画面甜腻。两人腻歪了一会后,又牵手同行。

但没走多远之后,王大陆又突然停了下来,变换了拥抱姿势继续与蔡卓宜秀恩爱,两人全程就像是热恋中的小情侣一般,完全不像是分手的样子。

稍早,蔡卓宜就和王大陆一起现身机场。有蔡卓宜粉丝发文称,经与公司确实,蔡卓宜目前单身,以前确实有过交往对象,不过已和平分手。只是没过多久,该账号又删除了这条声明。

本以为两人已经低调分手,没想到如今两人又被拍到了亲密互动的画面,并且还甜蜜搂抱,怎么看都是恋爱中甜蜜的样子。

据悉,5月份王大陆和蔡卓宜被拍到路边激吻,并且还把醉酒的蔡卓宜抱回对方房车,这则消息当时也震惊了网友。

因为蔡卓宜和王大陆是在《怦然再心动》这个恋爱综艺节目里认识的。当时,蔡卓宜在节目中爱的对象不是王大陆,王大陆只是以“征爱助理”的身份参加了这档节目。

但是在如此“实锤”的恋爱画面曝光后,两位当事人都并没有回应,不承认也不否认。但私下却大方约会,经常会被网友偶遇,似乎也不避嫌。

恋情曝光后,经常有网友偶遇王大陆和蔡卓宜,两人曾同游雍和宫,并在柜台前挑选了很久的物件。还被偶遇王大陆带女友打篮球、逛街等,感情十分稳定。

虽然到目前为止两人都没有正面回应恋情,但两人开心就好,就祝福他们!

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果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