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跨年晚会上的“打工人”:3位参加3场,周深堪称“娱乐圈劳模”

2021-12-30 11:06:30 来源: 腾讯网

各大卫视跨年晚会阵容公布,湖南台依旧大场面,多位当红顶流加入;江苏卫视听觉盛宴,虚拟技术还原邓丽君;东方卫视开启演唱会模式,火药味十足。

浙江卫视多元化,演员跨界引流;北京卫视阵容强大,冬奥运动员加盟;b站网络红人集结;央视弘扬“正能量”,多会场齐上线。

各大跨年晚会上谁是“顶级打工人”呢?

周深作为“老跨年人”,今年他将参加江苏卫视、 北京卫视、央视和 b站共4场跨年晚会,他是年末最忙碌的艺人。周深是江苏卫视首波官宣的嘉宾阵容,和邓紫棋等一众实力歌手也是拉满期待值。

有网友说今年的周深也是“顶级打工人”,他今年一年一共有100多个舞台,平均三天一场,发布了47首新歌。观众熟悉的电视剧主题曲很多是他演唱的,参与的综艺也不在少数,堪称“娱乐圈劳模”。

王嘉尔将参加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和央视共3场跨年晚会。

作为“天生的舞台强者”,刚刚入选2021年世界百大最帅面孔,为《时尚芭莎》录制开年封面。今年他作为PANTHEPACK组合成员之一亮相巡回演唱会,不知道跨年晚会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表演。

李宇春将参加北京卫视、江苏卫视和央视的跨年晚会,有网友在12月22号看见李宇春现身机场准备去录制央视跨年晚会,有粉丝问她“吃饺子了吗”,她连连摇头表情非常可爱。

今年是李宇春和观众一起跨年的第17年,她表示每一次和观众一起倒数新年的到来都是她难以忘怀的时刻。她多次作为零点嘉宾给我们带来绝美舞台,网上说“有一种习惯是李宇春陪你跨年”。

张艺兴将参加东方卫视、央视和b站的跨年晚会,这也是他第五次在东方卫视跨年。2019年他在东方卫视的一曲《霸王别姬》魅力十足,将流行音乐和京剧完美融合,看一次爱一次!

有网友上传了他现身台州的照片,下车后也是一如既往地和粉丝打招呼。据了解,张艺兴在《2021最美的夜晚会》上将有三个舞台,今年的小绵羊在《扫黑风暴》中也演技可嘉,是要全面发展了!

蔡徐坤分别参加江苏卫视、北京卫视的跨年晚会,他也被网友称为“跨年闪现人”。蔡徐坤今年以原创音乐制作人的身份发布了自己的专辑《迷》,一上线就占据各大音乐榜榜首,并刷新了多项平台纪录。

今年是蔡徐坤陪伴粉丝跨年的第四年,也是他第二次参加江苏卫视跨年,2019年蔡徐坤展现了美轮美奂的鲸鱼舞台登上热搜,连唱三首、唱跳结合惊艳全场,如此“高强度”的跨年晚会,也是妥妥的“宠粉狂魔”!

有媒体爆料,蔡徐坤此次也是负责两大卫视的压轴舞台,越来越期待了!

王源参加了湖南卫视和央视的跨年晚会,他的专辑《夏野了》刚上线就秒空,还未在公众场合演唱过这首歌,不知道在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的舞台上粉丝能不能一饱耳福?

今年王源在音乐方面也取得了非常多的成就,他的《流星也为你落下来了》成为“2021年度十大歌曲”。王源为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演唱的主题曲发布,王源也参与了该歌曲的词曲创作,粉丝也非常好奇“跨年的舞台上有机会听到吗?”

黄子韬分别参加了北京卫视和浙江卫视的跨年晚会,他公司旗下的艺人徐艺洋、石玺彤等都参加浙江卫视跨年。他的新歌《余生都是你》12月27日上线,他自己也在微博上表示在跨年晚会的舞台上表演这首歌,希望粉丝可以好好学跟他一起唱。

李玉刚老师在综艺《闪光的乐队》中的《万疆》舞台精美绝伦,今年他也参加了浙江卫视和北京卫视的跨年。说起李玉刚,他和国风系列的舞台分不开,国风舞台就像是为他量身定做的。2020年跨年他的一首《新贵妃醉酒》,举手投足之间尽显雍容华贵。

结语

辞旧迎新之际,粉丝们又忙碌起来了,准备好多个设备看你的爱豆了吗?

-【正文完】-

版权声明:图片均来源于网络,侵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