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黎瑞恩送18岁女儿出国留学,机场紧紧相拥显不舍,母女长相太相似

2021-12-29 15:36:29 来源: 腾讯网

12月29日,知名女星黎瑞恩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一张母女合影,并配文称,希望几个月之后可以再见,用心点,加油!

曝光的近照中,黎瑞恩戴着荧光色口罩出镜,一头染过的长发随意披散在肩膀上,打扮简单但难掩气质。已经48岁的她,皮肤紧致无皱纹,绝对称得上冻龄有术。

站在她旁边,戴着棒球帽和大耳环的女孩,便是她的爱女曾凯栭。

小姐姐现年18岁,她遗传了妈妈的美貌,外形十分出众。罕见同框的母女俩,长相很是相似,如复制粘贴一般。

除了长得像妈妈,她还继承了妈妈的音乐天赋,唱功相当了得,她本人也很渴望出道当歌手。对此,黎瑞恩不反对也不支持,只说不会提供帮助,让女儿靠自己。

虽然黎瑞恩没有详细说明母女俩身处何地,但从背景以及她的发文来看,两人正身处机场,她在送女儿出国留学。

未来几个月见不到彼此,母女俩显得很是不舍,紧紧相拥在一块。

网友们看了黎瑞恩的发文后,纷纷留言祝福曾凯栭一路顺风,好好学习。

事实上,曾凯栭不是第一次出国留学,她整个中学生涯,几乎都在国外度过的。

曾唱火《一人有一个梦想》的黎瑞恩,年轻时长得清纯脱俗,身边追求者不断。在一众追求者中,她最终选择了富豪曾智明。

婚后,她淡出娱乐圈,专心在家相夫教子。可惜,这段婚姻没能白头偕老。

黎瑞恩离婚时,一对子女年纪尚幼,曾为此感到不开心,女儿甚至写信给父母表达伤心之情。直到后来她跟同学聊心事后,发现有一半同学来自破碎家庭,才不再感到孤单。

从小就很有主见的曾凯栭,经此一役后,性格越发的成熟。读完小学后,她主动要求到国外升学。

黎瑞恩虽然很不舍,但还是尊重女儿的想法,并跟女儿强调,在国外什么都要自己做,要考虑清楚。

10月份的时候,黎瑞恩晒出女儿的毕业照,透露女儿高中毕业了。这样看来,曾凯栭这次出国,应该是去读大学的。

相较于女儿,儿子没那么有主见,小时候对大人的依赖性比较强。为了训练儿子的自立能力,黎瑞恩曾送他回内地参加暑期班,让他学会遵守纪律。

随着年岁渐长,儿子现在成熟了很多,不用黎瑞恩操那么多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