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小敏家》李萍引起热议,女性真正强大的样子,是实力和底气

2021-12-30 11:06:27 来源: 腾讯网

最近,《小敏家》热播,作为“小”系列的又一部作品,从开播前就备受关注,播出之后热度也不少。其中秦海璐饰演的李萍,更是让大家直呼也想要同款妈妈。财大气粗,一个女儿要星星,附赠月亮的人,怎能不让大家喜欢!

但李萍让大家喜欢的可不仅是因为她有钱,而是她的坚韧和远见。面对流产,老公入狱,甚至还有私生子的不幸事件。她不是自怨自艾,而是风风火火地处理事情,干净利落。

不忠的感情不要;面对被收走的豪宅,潇洒离开;嘴巴有点刻薄,却执意要支付阿姨的工资;南下创业,也要带着私生子……且早早就为女儿设立了信托,目光长远,规划详细。

即使人生式的烫金岁月,一夜之间倾覆殆尽,内心也从未崩塌。面对没有血缘关系的孩子,却有同情心和责任心。

李萍面对人生的态度,正如秦海璐在采访中说的那样“现代女性的强大发自于内心,敢于飞蛾扑火体验爱情中的极致美,也可以果断地斩断不属于自己的感情。”她们永远会以自己为中心,不会在消耗自己的情绪中沉沦太久。

不仅剧中的李萍很飒,扮演者秦海璐更是将自己一手稀碎的牌打出了王炸。从“最丑影后”到被王新军宠成公主,她活出了属于自己人生的精彩。

成名后的她,凭借着一张利嘴怼人无数,一度被称为娱乐圈的“反矫情达人”。她之所以敢如此直接,是因为有着霸道的底气和实力。

她所在的班级是著名的“96”班,章子怡,梅婷,袁泉,刘烨…每个单拎出来,都是如今演技派的代表。在这样实力强劲的班级中,能脱颖而出,足以代表她的能力。

她明白自己的颜值是劣势,所以在戏曲学校时,每天早上四点半起床练功,同学们做200个飞脚,她就做250个,功课总是领先周围人;接《白鹿原》时,正在坐月子的她,狂瘦30斤,只为符合人物形象;拍摄《捉迷藏》时,总是利用孩子休息的时间到停车场排练…

她说“1%的灵感那是很少的,不能没有的,而那99%的努力确实也很重要。”所以,她将99%做到了200%。看得到的努力让她在22岁就拿到影后,手握无数奖项。

在感情上的她,跟李厚霖和刘岩前后恋爱都失败,尤其是跟李厚霖的感情,多年后采访她也坦言“伤着了”。

但她却依旧相信爱情。后来遇到了王新军,当时对方的事业成就和收入都不如自己,但秦海璐依然觉得自己捡到宝了,因为他可以让秦海璐依靠,可以随时随地撒娇,无时无刻做自己。

夫妻上综艺节目,也为大家展现出了婚后的生活,秦海璐爱看霸总小说,王新军就配合着她做点小事满足她的浪漫,两人就算是视频,也是各种腻歪。

她会撒娇也会骂人,会自卑却从不会放弃;面对感情的背叛,她会伤心却不会被情绪淹没;她有自己的底线,也有肆意妄为的实力。秦海璐是一个真正强大的人,她不会随波逐流,不会因为别人的评价而看低自己,总能不断吸收着光和热,熠熠生辉,永不疲倦地探索着新的方向和目标。希望每个女孩子都可以在自己的领域中发光,都可以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本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