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贝克汉姆为这部戏不惜毁容 《亚瑟王》演技真的有那么差

2017-05-11 18:08:47 来源: 凤凰娱乐

贝克汉姆与长子

“足球金童”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在新片《亚瑟:王者之剑》客串扮演盗贼领袖,该片昨晚在伦敦举办首映会,贝克汉姆和18岁的长子布鲁克林联袂出席,娇妻维多莉亚和其他3名子女不见踪影。

贝克汉姆在片中扮丑,满脸疤痕、还有一口烂牙,尽管他为戏牺牲色相,但预告播出后,他的演技还是遭到网友无情批评,有人留言:“这是我看过最差的演技,很不幸地被我目睹。”、“刚刚看到贝克汉姆先生在《亚瑟:王者之剑》的预告,我的天啊,真的很不舒服。”,虽然网友嘲讽批评不断,不过,他在首映会上和男主角查理汉纳、导演盖瑞奇等人谈笑风生,心情不受影响。

42岁的贝克汉姆和盖瑞奇交情匪浅,2年前也曾盖瑞奇的《绅士密令》轧一角,饰演幻灯片播放师,这回饰演盗贼领袖Trigger,在片中有13句对白,戏分比《绅士密令》吃重。该片今起在台上映,至于贝克汉姆的演技如何,影迷可以亲自到戏院鉴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