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高俊熙否认与胜利传闻 面对虚假事实绝不手软

2019-04-02 14:22:28 来源: 娱情记事本

高俊熙

4月1日晚,高俊熙发文澄清不实传言,称与胜利只是同行业认识的关系,但参与或是受到其事业上的招待邀请、或是有类似关系的传言完全不属实。她还表示将焦点放在被害者身上而不是加害者,让被害者受到指责的情况让人感到遗憾并且心痛。

高俊熙微博发文

高俊熙微博发文

高俊熙发文强调:“与胜利这位朋友只是因为在同行业认识的关系,而且也曾是同属于YG公司,所以不能说没有交情。但是,参与或是受到胜利事业上的招待邀请,或是有类似关系的传言完全不属实。因为他人,我被站在这种传言的中心,成为了接受作为女演员的各种耻辱的‘受害者’,而且不管是谁与该疑惑有关,这种将焦点放在被害者身上而不是加害者,且将被害者做为八卦,让被害者受到指责的情况让人感到非常的遗憾并且心痛。”

网友评论

对此回应,网友纷纷评论:“对没有确认的虚假事实像真实的内容一样不断流传的媒体及网民感到非常的失望及惨淡,值得深思”。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