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电台

乔斯林·威尔顿斯整容上瘾 整成鬼了

2019-12-12 16:41:19 来源: 网易娱乐

乔斯林·威尔顿斯坦历年整容后曝光图片。

因整容中毒而闻名于世的乔斯林·威尔顿斯坦最近又一次接受了整容手术,成为了热门话题。据把她的模样公诸于世的澳大利亚新闻网介绍,乔丝琳2008年接受了一次整容手术后,公开了现在的形象。看过她照片的网民们纷纷表示同情说“真可惜”等。近年来,乔斯林·威尔顿斯坦共花去38亿韩元(约2800万元人民币)接受了整容手术,但由于整容副作用和强迫观念下接受的整容手术,导致现在的完全扭曲的模样,让周围人惊吓不已。

乔斯林并非生来就是整容中毒者。她在21岁那年与法籍亿万富翁亚力-威尔顿斯坦结婚,但婚后知道丈夫有外遇,逐渐迷恋于整容手术。据悉,她因与丈夫不和,最终于1998年在美国纽约经过诉讼离婚,得到了巨额财产。而除了位于全球各地的几栋别墅之外,所得的现金至今为止大部分用于整容手术。

今后这位被称为“全球整容最上瘾”的女人又会变成什么模样,引人关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