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接连离巢!TVB新闻首席主播悄然离巢,结束6年新闻主播生涯

2021-12-31 06:48:33 来源: 腾讯网

无线(TVB)新闻部今年接连有不少主播离职,继前主播王俊彦(Chris)、赖凯靖(Rachel)、何骏彦(Daniel)及林可莹(Giselle)先后离开后,原来无线新闻台首席主播兼主播组组长李文欣亦已在月初离开无线电视新闻部,结束六年多的新闻主播生涯。

33岁的李文欣毕业于香港树仁大学新闻与传播学系,在2015年加入无綫新闻部。她在2018年接替已离职无线新闻台的首席主播陈嘉倩,成为81台《香港早晨》主播及主持天气报告,亦曾主持《武测天》;她在离职前负责所有主播培训及编更工作。而目前《香港早晨》的主播由麦诗敏接棒,并由赖君蕊和周可茵替更。

另一方面,明珠台新闻主播赵慧奈(Keina)亦离职,她在社交网po多张相片,留言:“昨晚的头条是我在TVB的最后一个节目,我很感激一切。”不少网友都送上祝福,并祝她all the best。

Keina是中日混血儿,曾于NOW新闻台做实习记者,后加入无綫明珠台做新闻主播。她在2019年3月被踢爆与刘鸣炜拍拖。有指男方甚至出动到私人飞机同Keina去睇北极光,最终于IG po相而洩密;同年10月两人疑已分手,当时女方在社交网高调上载同另一名异性嘅亲密合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