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电台

凌潇肃发文解释"你好骚啊" “说明你这人真的很有才”

2020-01-03 09:07:10 来源: 凤凰娱乐

近日,电影《特警队》剧组在南京路演时,发生了令人迷惑的一幕,现场粉丝迟迟不愿离去,只为了等凌潇肃喊一句“你好骚啊”。随后,凌潇肃也被推上了热搜。1月2日,凌潇肃在社交平台发文解释“你好骚”,称“这是个好词儿,真的,所以你好骚啊,说明你这人真的很有才”。

凌潇肃发文这样解释自己走红网络的热词“你好骚啊”,他称“骚”不是贬义词,因为屈原写了《离骚》,《岳阳楼记》里也有“骚客文人多会于此”,所以“骚”是文人的意思,而“骚人”更证明此人是个文化人:“所以你好骚啊,说明你这人真的很有才,借此解释一下我的创作灵感并且维护一下我为数不多的粉丝。”

此“贴心”解释曝光后,逗乐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哈哈好苍白有力的解释。”“哈哈,涨知识了。骚人解释何为骚。我快不认识这个骚了。”“那我只能祝您越来越骚。”

对于自己的解释网友似乎并不买账,凌潇肃再次解释表示很无奈,“你们得信我,真的这个是个好词儿,特好的词儿,这可咋整,我是不是没解释明白又砸锅了,哎呦,这可如何是好?”也是十分的逗趣可爱。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