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娱乐

《龙门飞甲》内地票房破三亿 陈坤获观众喜爱

2020-01-06 16:31:37 来源: 人民网

于冬、徐克及陈坤开香槟庆祝《龙》片内地大收。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由徐克执导,李连杰、周迅、陈坤及李宇春等主演的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于内地大收,日前已破三亿人民币票房。《龙门飞甲》前日举办了“庆功暨影迷答谢放映专场”,导演徐克及陈坤到场与影迷见面。正值圣诞佳节,两人更向影迷大派圣诞礼物,实行与众同乐。

当日有一位现场女观众自言已看过该片两次,在老公面前称被陈坤迷着,回家后更不停提着陈坤戏里的角色和演出,她说:“我回家后一直在跟老公谈片子里的笑点。特别是陈坤被扇耳光那场戏!我当时都笑翻天了,原来他不只很帅,也可以演喜剧,逗人欢喜。”她的一番言论把陈坤弄得颇不好意思,只好尴尬地笑说:“谢谢你喜欢我,希望你老公也喜欢我吧。”

对于今次于戏中饰演的角色受好评,为观众带来笑点,陈坤不敢邀功,将功劳全都归在徐克身上,他说:“幽默这种东西是需要天赋的、是要有灵感的。具有幽默元素的电影不是每个人都能拍出来的。你们看老爷好像挺严肃的一个人吧,其实很幽默的。被扇嘴巴那场戏,就是老爷灵光一现设计出来的!”

导演徐克在现场又呼吁观众看该片,最好看两次,他对此作出解说:“以往2D电影,人们只会关注镜头聚焦的那一个画面主体。而背景画面中很多内容都主观地被摄影机忽视掉了。而3D影片则不同,主体画面和背景画面多数情况下都是实景,很多信息内容,只有看第二遍的时候才有机会发现。的确是3D影片与2D影片的不同之处。”

此外, 电影《龙门飞甲》日前在台湾上映,徐克早前就跟范晓萱及桂纶镁等演员于台北一饭店出席该片记者会,为电影宣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