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大牌

《花繁叶茂》《我们在梦开始的地方》等22部脱贫攻坚重点电视剧将陆续推出

2020-03-23 09:30:46 来源: 新快报

新快报讯 3月17日,国家广电总局发布《关于做好脱贫攻坚题材电视剧创作播出工作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电视剧特色和优势,讲好脱贫攻坚故事,为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浓厚氛围。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服务脱贫攻坚工作大局;迅速启动脱贫攻坚题材电视剧播出,发挥合力形成声势;强化组织协调,加快脱贫攻坚题材电视剧推出进度;用心用情用功推出精品力作,讲好脱贫攻坚的中国故事;严格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通知要求,自即日起,各级电视台特别是电视上星综合频道要加大脱贫攻坚题材电视剧购买、排播力度,整体布局,科学规划,分批次、有节奏地推出,做到主题鲜明、高潮迭起,实现最佳播出效果。各级电视台要拿出重点频道和时段,做好重点剧目播出和宣传,省级卫视黄金时段要优先排播广电总局推荐的重点剧目。

《通知》还发布了《一个都不能少》《绿水青山带笑颜》《花繁叶茂》《我们在梦开始的地方》《爱在青山绿水间》《寻找北极星》《好雨知时节》《遍地书香》《我的金山银山》《枫叶红了》《最美的乡村》《日头日头照着我》《阿坝一家人》《落地生根》《我们的小康时代》《温暖的味道》《金色索玛花》《山哈闹海》《脱贫先锋》《脱贫十难》《湘西纪事》《雪线》共计22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脱贫攻坚重点剧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