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大牌

祝贺!《声临其境3》总决赛 “大娘子”刘琳获“2020年度声音之王”

2020-04-13 10:01:26 来源: 新快报

湖南卫视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3》年度声音盛典总决赛已于11日晚落幕,刘琳、贾乃亮、郭麒麟、张含韵四位实力声咖经过激烈角逐,刘琳最终凭借动情的演绎和变幻莫测的声线成功突围,拿下本季的“年度声音之王”。贾乃亮最后演绎的一幕《康熙王朝》大戏亦备受网友好评,屈居第二;张含韵、郭麒麟在决赛中也表现出彩,尤其张含韵配音的《飞屋环游记》,“没有刻意煽情,却让人热泪盈眶”。

作为高手过招的年度声音盛典,《声临其境3》总决赛精彩超乎想象,节目播出当晚再次登上收视巅峰。决赛中,郭麒麟与刘端端合配的《大人物》酣畅淋漓,郭麒麟形象的颠覆带来满满惊喜。不过,两人还是惜败张含韵和郁可唯的“麻辣妹妹”组合,两位歌手出身的女生全英演绎了《女巫茶话会》中的七个女巫角色,纱裙一抖,全场入戏,精彩表演获热烈掌声。

张含韵在激烈对决中成功晋级,与刘琳、贾乃亮两位强者过招。在三选二PK时,她选择了《寻梦环游记》中的片段,边配边唱的深情演绎加上角色的无缝转换,将祖孙之间的情感羁绊完美呈现,赚足了大家的眼泪。贾乃亮则选择了《庆余年》中的君臣大戏,将庆帝运筹帷幄的帝王风范与梅执礼伴君如伴虎的谨小慎微还原得淋漓尽致,被赞“开口跪”。

刘琳作为本季节目备受瞩目的实力女声,她的每一个片段的选择都经过深思熟虑,甚至一早就放话称自己一直挺放松,因为她没有把其他人视为对手,她的对手只有自己。决赛当晚,她先是选择了电影《后来的我们》中的片段,出演周冬雨。边哭边笑边说的表演功底深厚,凭借真诚的情感将与自己差距极大的角色还原得相当到位,直击人心。随后与贾乃亮的终极对决,刘琳又再次选择挑战自己,配音《萌宝满天飞》的片段,用其极放松的心态和变幻莫测的声音将小女孩分裂出来的不同人格完美展现。两段高难度的片段经过她生动饱满的演绎,引发了无数观众的热议和好评。刘琳最终顺利拿下“年度声音之王”,被赞实至名归,“女王与少女的完美结合,大娘子你真棒!”(记者徐绍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