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何超盈未婚夫是谁?辛奇隆 哈佛高材生

2020-05-27 17:11:35 来源: 爱秀美

是一个比何超盈小几岁的哈佛高材生,非常年轻,两人已经在不久前已经结婚。不久前何超盈还分享了和家人一起拍的孕肚照,非常幸福,何超盈的孕肚也挺大了。近期何超盈怀孕6个月出席好友的订婚宴,不少人还怀疑何超盈怀了双胞胎。

何超盈未婚夫多大资料介绍

何超盈未婚夫今年21岁,哈尔滨人,Thomas Xin,名叫辛奇隆,他是2016年成功考入哈佛的高中生,他的成绩SAT拿到了2260分,满分2400分。托福考了114分,满分120分。辛奇隆从小就是在哈尔滨出生和成长的。辛奇隆出生于知识分子家庭,父母都是商人,都是本科毕业。

何超盈未婚夫是谁 何超盈未婚夫多大资料介绍

近期何超盈好友严纪雯举办婚礼,众好友到场祝福,闺蜜何超盈挺着孕肚到场作为伴娘送祝福。不久前何超盈也结婚了,何猷君的姐姐何超盈于日前举行了婚礼。6月7日傍晚,何猷君在网上晒出一组何超盈大婚的照片。从照片上我们可以看到,何超盈婚礼的现场极尽奢华,不知道是嫁妆还是彩礼的礼品将大客厅堆得满满的!金镯子一串串的,翡翠镯子也是一箱箱的。

何超盈未婚夫是谁 何超盈未婚夫多大资料介绍

何超盈是香港赌王何鸿燊的女儿,何鸿燊儿女数十人,其最知名的儿子则是2018年《最强大脑》集高帅富于一体还兼学霸之名的何猷君,也就是何超盈的弟弟。何鸿燊,1921年11月25日生于香港,港澳企业家,有“澳门赌王”之称,是何东爵士弟何福的孙儿之一,何世光儿子,在家中排行第九。何鸿燊拥有犹太、荷兰、英国、中国多个民族血统,按照何东家族的传统祖籍跟随母系的广东宝安。至2011年,其控制的资产达5000亿港元,个人财富有700亿港元在2011年福布斯香港40名富豪榜中,以31亿美元(约合204亿元人民币)的身家排在第十三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