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吴京和于谦参加《幸福三重奏》 不为赚钱,只是想约酒!

2020-11-02 11:17:07 来源:

很多人都不知道,于谦其实不仅跟郭德纲关系很好,跟吴京关系也是同样。当年,吴京也经常去于谦他们家的马场,而于谦作为主人,还会亲自炖肉给吴京吃。本以为这私底下这么好的交情就已经很可以了,谁知道人家还将约酒约到了节目中。最近,《幸福三重奏》准备开播,而节目也邀请了三对夫妻。

分别是吴京,于谦以及何猷君和他们各自的老婆,很多人看到于谦和吴京就能猜到,两个人绝对会在一起喝酒。毕竟所有人都知道于谦老师有三大爱好,分别是:抽烟,喝酒,烫头。这抽烟,喝酒还是挺正常的,毕竟每个男性都会接触一点,而烫头呢,就比较属于于谦老师的特色了。

至于吴京,一直以为他是一个硬汉,谁知道通过这档综艺节目才发现,原来生活中的吴京也没有这么刚。也不知道是不是节目组故意邀请两位来参加节目呢?还是命中注定?本以为二位只是来一顿家常便饭,谁知道最后喝酒才是重头戏,吃饭是只是为了能够配酒。明星私底下喝个酒倒也正常,能够把酒局搬到节目上来,真是少有。

而吴京也表示,除了参加婚礼之外,一般中午都没有喝过酒。还以为于谦听完这句话会让吴京少喝一点,谁知道反而吴京却非常的主动,除了低头吃东西之外,时不时还要跟于谦喝上一盅。这录的节目却喝起了酒,也不知道导演组见此状况会怎么办呢?估计也是出乎意料了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