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电台

梁朝伟段奕宏《猎狐行动》定档 天涯海角,有逃必追!

2020-11-13 15:23:07 来源: 网易

由张立嘉执导,梁朝伟、段奕宏领衔 主演 ,夏侯云姗、张傲月、欧嘉·柯瑞兰寇等联袂主演 的影片《猎狐行动》 定档预告曝光 ,正式宣布2021年1月8日 上映 。

《猎狐行动》是梁朝伟、段奕宏两位影帝的首度大银幕合作 。曝光的预告中,主要角色 接连登场 ,“ 戛纳影帝”梁朝伟化身 “红通”逃犯戴逸宸,阴险邪恶,这也是梁朝伟继《色 , 戒》后鲜有出现的反派角色;而 “东京影帝”段奕宏饰演 的 经侦 民警叶钧 , 则带领“猎狐行动队”与戴逸宸 正面对峙 ,上演 了一场 追踪感十足的猫鼠游戏 。

电影《猎狐行动》由公安部新闻宣传局、公安部经济犯罪侦查局、上影新浪潮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墨客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上嘉映画(北京)影视公司联合摄制。

影片将于2021年1月8日全国公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