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曹骏: “童星”的烦恼 也会失落难过

2020-11-23 10:09:49 来源: 新华网

年少有为,成为万众瞩目的童星。在很多人眼中,带着“童星”光环的他们是幸运的天选骄子,但这个光环同样是无形的压力。几乎所有的童星都要面对转型的困境、成长的烦恼,他们享受过聚光灯下的荣耀,也历经过辗转沉浮的无奈。

童星出道的曹骏,最近因一档演员竞技节目引发关注。八岁初登荧屏,凭借《真命小和尚》中的“开心”一角一炮而红,随后《莲花童子哪吒》《九岁县太爷》《宝莲灯》等电视剧中的出色演绎,让曹骏成为当时最出名的童星。

戏龄24年的他,这一次在节目上虽然演技备受肯定,却没有得到市场的青睐。初登舞台市场评级最后一名,随后的演员互选环节,曹骏又因“没人选”上了微博热搜,关于“童星发展困境”的话题也再一次被推到了风暴中央。

新华网文娱频道【娱情办】首期栏目将邀请曹骏到场,讲述童星成长背后的故事。他坦言,自己也会失落难过,但对于基于市场现状这样的排名结果,他也坦然接受。采访中,曹骏讲述起自己在“高光时刻”突然离开荧屏那五年的故事;出道多年却像新人一样自己见组面试的处境;更首次谈起参加活动被冷落,在坐席上甚至找不到自己名字的尴尬……

年少有为,曾经赢在人生起跑线的他们,为何突然就被时代抛弃到了角落?和我们一起走进曹骏的内心世界,听他讲述童星的成长与发展,烦恼与困境。(文/杨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