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

爱情保卫战可爱卖萌女是哪一期?卖萌过度男友难以接受

2020-12-10 16:09:09 来源: 红圈星闻

《爱情保卫战》可爱卖萌女是2013年11月28日这一期,本身女生撒娇卖萌是一件很可爱的事情,但没想到在该位女生身上,卖萌过度直接让男友难以接受了,所以本期这两位来到节目就是希望能够让导师给自己一点意见,让彼此的关系更加的和谐一下。

女生小萧来自贵州,今年23岁是一位学生,男友同样也是学生,两人当初恋爱也是男生主动追求的女生,但没想到恋爱一年的时间,女友小萧的卖萌越来越严重,直接都影响到彼此的感情生活了。男生直接列举一个例子,比如他们出去吃饭点菜的过程,小萧说自己想吃这个鱼,喵。这一声猫叫让他不寒而栗,所以他希望女生可以更改一下自己的这个习惯,不要过度卖萌。

爱情保卫战可爱卖萌女是哪一期的

这一对小情侣在舞台上的对话非常的搞笑,让嘉宾和导师爆笑不已,最后两人在导师给出的意见中,彼此都检讨了自己,再次幸福牵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