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

巨轮结局是什么?天生中枪昏迷

2020-12-14 16:14:20 来源: 爱秀美

《巨轮》结局是曼芝带人到货仓捉鬼爷,鬼爷逃脱,天生及时截住他,天生抢到鬼爷的手枪,追捕天生的警员看见,向天生开枪,天生中枪昏迷。

天生致打电话通知鬼爷有关豹哥的消息,另一方面传短讯通知花洒强,指鬼爷已知道他们的藏身处,一方面带鬼爷往找豹哥。豹哥逃走时被曼芝拘捕,鬼爷看见豹哥被捕,担心豹哥供出收藏毒品的地方,立即往把毒品转移到别的地方。曼芝凭跟踪器追踪到鬼爷在九龙城。威信想打电话给母亲,发现手机不见了,他估计与天生纠缠时手机跌了在天生的袋中。警方於是以GPS定位系统找到天生的位置,立即赶往九龙城捉拿天生。曼芝带人到货仓捉鬼爷,鬼爷逃脱,天生及时截住他,天生抢到鬼爷的手枪,追捕天生的警员看见,向天生开枪,天生中枪昏迷。威信等到场,惊悉天生中枪,曼芝向众人表示,刚刚行动时,突然有另一警区的警察来到向天生开枪,卓静才知道她害了天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