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

装台里的大军结局 想改门换面最终只换了个大门

2020-12-22 10:23:39 来源: 百度

热播央视大剧《装台》里面的顺子大哥大军是以衣锦还乡的大款的方式出现在大家跟前,他出了三倍工钱给顺子家换了大门,随手给菊花的压岁钱就是一万。

结局是顺子接到深圳打来的电话,大军出事了。顺子是在一个破旧的胡同里找到的大军,大军已经卧床不起病入膏肓。顺子把大军带回了老家,大雀儿的老婆正好可以给大军当保姆。但是,身体早已严重透支的大军终于没能挺过去。好在菊花和二代及时进山找到了疤叔,带回了大军抵押的钻戒。大军挣扎着把戒指交给了顺子,安心地闭上了眼睛。

尤勇饰演的大军是剧中一个比较悲情的人物,他的结局也非常令人惋惜,没有妻子孩子共享天伦,大军的扮演者在《平凡的世界》里扮演了田福军,作为一个改革者给大家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在《装台》终于淹了一个在外闯荡的西安人形象。

大军的初恋,是大军终究落叶归根的想念,大军代表这陕西人外地打拼的一个群体,无论失败还是成功都要落叶归根,陕西是故土。生是黄土地的人,死是黄土地的鬼。

大军没有后代,可以说是不孝子孙。大军也想闯荡一番,改门换面,最终只换了个大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