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大牌

吃个饭也不安生!肖战深夜吃火锅 遭火锅店泄露行踪惨被围堵

2021-06-21 14:12:08 来源: 萌神木木 企鹅号

店家的做法引发了网友的质疑:如果是想吸引粉丝打卡,明明可以等到艺人们离开之后再发文,人家还在店里吃着呢,你这么一转发不是马上就泄露了艺人的行踪引来人群围堵吗?而且给剧组及艺人都带来多大的不便呢?

可能事情的发展也超乎了店家的想象之外,官博也很快删掉了转发,并表示道歉,承诺工作人员会尽全力护送客人安全离场。凌晨1点多又在评论区告知大家“艺人已安全离开”,并再次道歉。

其实在肖战发文前这家店就各种神奇操作不断,提前发了微博预告《如梦之梦》庆功宴要在它们店里举行,文案还“战战战战”不断,唯恐别人不知道肖战要去,甚至连定位都发出来了。

疑似工作人员也是在朋友圈提前预告肖战要到店里来。

网上还有截图显示,甚至连客服都告诉网友说肖战“现在在哦~”丝毫没有为顾客保密行踪的意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