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胡一天新剧《凭栏一片风云起》开机 搭档章若楠

2021-06-09 14:24:41 来源: 可蕊说八卦 企鹅号

胡一天新剧官宣开机

最近有不少新剧官宣,看来未来一段时间里会有不少精彩的作品播出,也有一些新剧官宣开机,像是最近刚官宣的新剧《凭栏一片风云起》,这是一部讲述民国时期,西南联大为背景下,三个知识分子和一群年轻飞行员之间的故事。这种以历史题材为背景的电视剧备受观众喜欢,这两年也有不少,更是获得观众的好评和称赞。比如之前播出的《觉醒年代》,这部剧真的值得每个人去看,二刷三刷感觉都看不过瘾呢。看来《凭栏一片风云起》也将会是一部爆款的作品。

《凭栏一片风云起》6月6日官宣开机了,开机现场大合照上有非常多演员的来到了现场,看到这么多的演员,看来这部作品一定是一部大制作了,这些演员在剧中一定会带来很多精彩的演绎。以这种历史为背景的电视剧,已经得到不少观众的期待,不过目前刚官宣开机,估计还要等上很长的时间才能看到这部剧了。

《凭栏一片风云起》的男主角是胡一天,这一位年轻演员因为青春校园剧获得观众喜欢,也提升了不少的人气,这两年的胡一天官宣了不少新剧,比如说《我的时代,你的时代》,《青春须早为》等,都是一些青春爱情剧,这一次胡一天主演民国历史剧,想想就很激动了。开机现场上胡一天的状态很是不错,剧中饰演的角色应该会圈粉无数的吧。

胡一天在《凭栏一片风云起》里搭档的女主是章若楠,这一位年轻女演员的加盟备受期待,一开始因为初恋脸获得很多人的喜欢,也主演了一些青春剧。主演的爱情剧《你的婚礼》还得到了很好的口碑和收视。看到新剧的官宣,看来章若楠在演艺圈里的资源一定会越来越好的,章若楠小姐姐演技实力可圈可点。光是看开机现场照坐不住想要小姐姐在剧中的表演了。

搭档多位实力演员

《凭栏一片风云起》官宣的阵容里还有老戏骨王劲松的加盟,这一位演员塑造了很多成功且精彩的角色,无论是哪一个题材的电视剧,王劲松饰演的角色总会带来很精湛的演技,曾经也饰演过反派,一样是非常带感的。可见老戏骨的实力是真的很不错,面对角色能够很好的演绎出角色的内心活动和变化等,这也是如今的观众越来越喜欢看老戏骨演戏的原因吧。

实力演员里还有张晞临,这一位演员在不少热播剧里出演精彩的角色,比如说《以家人之名》,《人民的正义》,《破冰行动》等,并且也有不少待播作品,如今再一次官宣新剧,剧中的戏份肯定是不少的。张晞临进入演艺圈以来主演了不少的影视作品,也有一些精彩的代表作。近几年再一次因为好看的作品里的角色再次获得观众的关注。

年轻阵容让人期待

官博上官宣出不少年轻演员的加盟,有张赫,看到开机现场照观众应该会举得很眼熟吧。张赫出演的作品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极速救援》等,照片上的状态很是不错,期待在《凭栏一片风云起》里饰演的角色会很精彩,以此获得观众的关注和喜欢。

林子璐是一位新人演员,出演的影视作品只有两部,分别是《拜托,请你爱我》,《两不疑》,新人演员演技上可能没有很熟练,不过塑造出来的角色应该会不错的吧。开机现场上林子璐长发飘飘的造型很是好看。希望这一位小姐姐可以出演多一点影视作品,这样就会被很多观众关注了。

不得不说《凭栏一片风云起》官宣出来的演员阵容很是豪华,两位主角备受观众期待,还有一些老戏骨的加盟,加上颜值实力都不错的年轻演员,这样的组合会呈现出一部很精彩的作品吧。官方微博官宣了剧中演员的照片,每个人的状态都是很不错的。

看完这些演员阵容后,相信小伙伴们会很期待《凭栏一片风云起》这部剧的吧,首先是题材就可以吸引不少观众,加上这么豪华的演员阵容,要是剧情方面很好,制作也不错的情况下,将会是一部爆款作品。看到这些开机照迫不及待想追剧了。

以上就是电视剧《凭栏一片风云起》的演员阵容了,年轻演员和老戏骨的加盟,看来是一部热播剧没跑了,大家觉得怎么样呢?欢迎留言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