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天天看点:郭晓冬新片《堡垒》演反派 让对手演员李一桐陈都灵起鸡皮疙瘩

2022-08-12 18:47:29 来源: 搜狐娱乐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马森/图 远辉/视频)8月12日晚,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郭晓冬、陈都灵、李一桐等出席开幕红毯宣传新电影《堡垒》。

据导演韩可一介绍,《堡垒》是一部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有谍战、悬疑、战争元素,已经做过试映,观众的反馈非常好。郭晓冬评价这是一部特别不一样气质的电影,“跟我们看到的谍战的这个年代的电影会有很大的不同,既写实又有悬疑,又有人性的东西。”

这部电影里,一直演好人的郭晓冬演了一个反派,导演韩可一说是因为剧组里实在找不到反派了,郭晓冬说我是党员,我来吧。郭晓冬直言演反派角色感觉挺不一样的,他谦虚地说,主要是陈都灵、李一桐衬着他这个角色。

跟郭晓冬搭戏,李一桐说,第一场戏她鸡皮疙疙瘩就起来了,郭晓冬第一次演反派,特别不一样。陈都灵是第一天演戏就跟郭晓冬对手,她说自己感觉到一种无形的压迫感,“没有对视,郭老师的眼神在我背后像刀子一样,杀了我算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