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环球热资讯!罗素兄弟新片《电幻国度》再添演员 杨紫琼加盟

2022-08-12 19:03:29 来源: 1905电影网


(相关资料图)

杨紫琼

1905电影网讯近日,由罗素兄弟执导的新片再度增添了数位演员。杨紫琼、、、、悉数加盟。其中考克斯和斯蕾特担任电脑特效角色的配音,其他人员的角色未知。

《电幻国度》改编自瑞典艺术家、设计师西蒙·斯塔伦海格(《环形物语》《洪水来客》)的同名热门漫画,原作重新构想了90年代中期美国西部的低科技世界末日,视觉效果出色。故事发生在另一个未来,讲述一个十几岁的女孩发现来找自己的一个奇怪而可爱的机器人其实是她失踪的弟弟送来的,她和机器人开始在一个充满想象力的世界里寻找弟弟。这个世界由人与各种各样的机器人组成,他们在这个过程中发现了一个巨大的阴谋。

幕后人员方面,罗素兄弟的系列编剧搭档与撰写剧本。该片两年前宣布,原出品方是环球,但由于资金问题未能成行,最新预算已超2亿美元。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2022年10月开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