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于正新剧《尚食》开机 许凯吴谨言再合体互喂汉堡

2020-10-16 15:59:15 来源: 网易娱乐

昨日(10月15日)由欢娱影视出品,芒果tv、知和影视联合出品,将于芒果TV、湖南卫视双平台播出,于正担任总制片人,王牧昀执导,许凯、吴谨言、王一哲领衔主演的古装美食剧《尚食》在横店开机。此次也是吴谨言与许凯继2018年全球爆款剧作《延禧攻略》后再度合作,开机仪式上吴谨言投喂许凯自制明朝“汉堡”,傅璎同框合体撒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时也在各大社交平台引发了不小的讨论热度。

许凯吴谨言傅璎cp再合体 明宫开启邂逅美食

开机仪式当天,许凯、吴谨言、王一哲等剧中主要演员悉数到达现场,《尚食》总制片人于正,联合出品方代表郑华平,东阳市副市长黄阳明均出席开机现场并致辞,表示对这部中华传统美食题材影视剧的期待。

总制片人于正在现场表示,《尚食》是今年投入最多的一部戏,并特别强调了在前期筹备中除了其他幕后制作,在关于美食方面要求很高,希望能通过《尚食》这部剧弘扬中国美食文化;芒果TV副总裁郑华平表示,希望《尚食》能够不只是一部大红的剧,而是能通过它把中华传统文化真正地推出去。

剧中的两位主演许凯、吴谨言阔别《延禧攻略》的傅璎cp后,此次终于回宫重逢开启另一段美食爱情故事,网友们对此也纷纷表示期待,十分期盼傅璎的遗憾在《尚食》中获得弥补;因此开机现场最为吸睛的便是剧中两位男女主角的甜蜜互动,吴谨言现场化身俏厨娘制作超多层汉堡,扮演起外卖骑手和许凯上演一出送餐小短剧,最后两人同食一个自制“汉堡”,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大咖云集联袂实力主创 细细品尝百味人间

据悉,《尚食》幕后班底沿用《延禧攻略》《鬓边不是海棠红》原班人马,更是特别邀请到专业美食制作与拍摄团队,并将在剧中重点呈现600多种中华美食,每一环节都彰显着其欲打造精品古装美食剧的野心,相信这也将会是一部画面和故事同样精彩的影视作品。

《尚食》这部剧讲述的是大明永乐年间,少女姚子衿(吴谨言 饰)进宫入选为尚食局宫女,在深宫中不断成长并一路坚持对中华美食技艺的追求,结识友情并邂逅爱情,在和朱瞻基(许凯 饰)一波三折的感情故事中,展现出明朝三位杰出帝王的历史功绩与家庭生活,描绘出一座洋溢着浓郁亲情、友情、爱情,充满着人情味的美食紫禁城。

剧中除了一直备受关注的许凯、吴谨言这一对男女主演,其他开始崭露头角的火山姐何瑞贤、王楚然、张芷溪、张楠等新势力青年演员也同样引人期待;值得一提的是,王艳、刘敏、于荣光、洪剑涛等实力大咖的加盟则让整体演员阵容更显强大。

实力主创团队的幕后制作加上重磅大咖加持的演员阵容,中华美食文化的魅力,其之所以能够源远流长的理由都将在这部剧中有所呈现,可以预见《尚食》将会是一部“色、香、味”俱全的古装美食佳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