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肖战再登央视舞台,献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2020-10-26 11:12:30 来源: 腾讯

肖战在重阳晚会献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火速登上热搜榜。肖战再次登上CCTV的舞台,这个顶流用实力惊艳了全场。

图片来自网络

肖战在上半年可谓是风波不断,各种问题频频爆发,受到了很多舆论,被各方批评,也让他失去了很多资源和好评。近半年的抵制造谣将他锻炼得更加的沉稳。

图片来自网络

许久没有露面的肖战也给很多粉丝带来了惊喜和意外,一头利落的短发搭配一身黑西装显得非常的挺拔非常的精神。

这也是肖战第二次演唱《夜空中最亮的星》,这一次仿佛是在说他的心路历程,在黑暗中,做自己心中最亮的那颗星,正如歌词那般“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夜空中最亮的星,请照亮我前行”,知错就改,我们都相信那个闪闪发光的少年会重新归来,用他温暖的笑容治愈一切。他就是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

不管你的偶像是谁,感恩相信未来会越来越好,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温暖和美好。也希望我们的粉丝小可爱们注意喜欢爱豆的方式,我们应该做的是帮着他、陪着他发光,而不是给他增加黑暗。小伙伴们觉得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