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亲爱的设计师》热播 张佳宁演绎影子设计师完美逆袭

2020-10-30 14:14:16 来源: Yes娱乐

由罗灿然执导,张佳宁、蒋毅等领衔主演的职场励志剧《亲爱的设计师》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该剧以时装设计行业为背景,主要围绕“隐藏天赋”的影子设计师沈天天的职场逆袭之路而展开。

剧中,张佳宁饰演的打工人沈天天是一名“影子设计师”,天天和闺蜜果儿从小一起长大,两人无话不谈,友情堪比天高。天天从小拥有过人的设计天赋,但因为家境贫寒,怀揣设计师梦想的她却不得不接受闺蜜妈妈的资助进行学习,作为交换,天天必须为闺蜜做“影子设计师”,设计的一切作品都以闺蜜的名义推出。除此外,在最新的剧情中,作为好姐妹的两人还阴差阳错的喜欢上同一个男人,而希望闺蜜可以幸福的沈天天再一次忍痛割爱,退出了这段围绕三个人的感情关系。

《亲爱的设计师》在角色塑造上渲染着“乐观向上”的风貌,而人性善良,积极努力则是该剧想要保持的核心,在如今人与人相处愈加冷漠现实的都市里,无疑是给观众带来了暖心向上的能量。腾讯视频,每周一至周三晚20:00更新两集,会员抢先多看6集,11月9日会员超前点播,温暖正在继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