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玉骨遥》肖战白衣不输润玉白子画 不火都难

2021-06-09 14:22:31 来源: 清欢文字 企鹅号

拾光盛典2021腾讯视频大剧片单发布,“侠情古意”题材包括《玉骨遥》、《梦华录》、《千古玦尘》、《且试天下》、《星汉灿烂》、《大奉打更人》、《重紫》、《春日宴》、《长相思》多部新电视剧,各部优秀大剧纷纷登上热搜。

《玉骨遥》这边有肖战,热度颇高。《玉骨遥》在最后总结的片单第一个位置,预告片衣服及特效配置也是相当不错。

就事论事无意拉踩,对比同样发布预告片的《且试天下》,《玉骨遥》的各种质感明显比之高了许多,那部剧除了杨洋的古装颜值基本上都没啥亮点了,然而杨洋的衣服还不是很精致……

据《玉骨遥》片花看,这个预告,女主除了一句“师父”,其他的台词全是肖战的,明显的男主向。

从剧情看,肖战台词也是非常不错:“我们一饮一啄,可谓,不亏不欠了”,肖战台词功底非常厉害,稳扎稳打,非常虐的剧情,男主一开始就知道自己会被女主杀了,但是他依然甘之如饴。

服饰方面,个人感觉刚开始那个头套其实还可以再改改,还有一件服饰,就是一开始路透从上空拍到的那一身,除此之外个人看还是没有瑕疵的。当然,这些瑕疵和演员肖战艺人无关,只不过总体看,可以更完美。

腾讯视频应该也是非常相信肖战的扛剧能力的,而肖战愿意接这部剧,想必也会好好发挥的。该剧官宣后,男女主角肖战、任敏均现身招商会现场。随后,“肖战神仙落泪”、“肖战撑伞”、“玉骨遥姻缘劫片花”相关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榜单。今天一天肖战上了五个微博热搜了,可见其流量。

肖战真是一个天生的演员,苦戏让人伤心,撑伞宛若谪仙,一身白衣古装飘飘欲仙。有网友发现,肖战许多白色衣服也相当精致,看到片花里有一套层次感特别好,绝对不输当年的“白子画”和“润玉仙”。

这部剧真的可以期待一下,肖战演古偶,真的是太可了,他太拿手了,有颜值、有演技,服饰和特效还不差,非常不错的一部仙侠剧,又是一部市场优势非常明显的剧。2022年,期待一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