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郑湫泓王润泽《这丫环我用不起 》热播 颜值在线演技好

2021-06-10 14:25:50 来源: 我爱看视频 企鹅号

最近的古装新剧还是蛮多的,从刘学义的《清落》到曾舜晞的《燕归西窗月》,每一部都值得一看,而且在网上的反响还是挺热烈的。可见这种古装小甜剧还是很有市场的,不过这种古装甜剧想要拍好的话,除了要看演员的颜值和演技以外,还要看剧情。

这不,最近一部甜宠剧又成黑马了,男女主不仅颜值在线儿,演技也备受好评,熬夜连肝24集都感觉意犹未尽,太上头了。

这部剧的名字叫《这丫环我用不起 》,单从名字上讲就有那股甜宠的味儿了,有没有?那么这个剧主要讲什么故事呢?

女主的身份是镖局大小姐岳子缘,受命保护白家大小姐,直到她嫁给富商之子杨潇。

女主开局就继承了一个很落魄的镖局,因为已经濒临倒闭,所以只能接了一个“人身镖”,给千金大小姐当保镖,而女主的性格就是那种比较鬼机灵,很活泼的个性和千金大小姐形成了完全的反差,这就很有看点。

而男主呢,则有点纨绔子弟那味儿和女主的性格,有点像欢喜冤家,在剧情中一路打打闹闹,不知不觉间渐渐的产生了喜欢,最后心意相通,走到一起。而整体的剧情风格也是很轻松幽默的,这部“下饭”神剧 真的很不错。

网上清一色好评

这部剧真的是越追越上头,其实它没有其他正剧那么严肃,整个基调都是很幽默轻松的,而且这种恋爱小甜剧真的是越追越上头,首先演员们的选择就非常不错,男女主颜值都很在线而且演技,这就在很大程度上就对观众产生了吸引力。

从近几天的评论来看,网上都是清一色的好评,可见这部剧还是很能受到认可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