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李庚希黄俊捷《花好月又圆》欢乐来袭 欢喜冤家渐生情愫

2021-06-10 14:29:00 来源: 向往影视者 企鹅号

电视剧《花好月又圆》是由徐惠康执导,李庚希、黄俊捷、孙安可、丁嘉文主演的古装爱情剧。该剧讲述了怪力少女小丸子与冷峻少将梅世青,傲娇毒舌郡主陆英瑶与奶痞山寨少主小宝,两对CP跨越身份,冤家聚首渐生情愫,演绎两段勇敢追爱的故事。乐观机灵的小丸子自幼跟随父亲何一指在街头卖艺维生,靠着一门绝活“胸口碎大石””行走江湖。如意楼的一场奇遇,让大字不识的小丸子突然变身知书达礼的郡主,嫁进梅府与梅三少拜了堂,彻底改变了命运。而奉旨成婚的九王爷之女陆英瑶却被土匪小宝爷误当成压寨夫人背回了青龙褰。抗拒这桩婚事的梅三少摆出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姿态,想让郡主知难而退,而不得不假扮郡主的小丸子也对这个高冷傲娇的梅家三少爷嫌弃不已。在斗智斗勇中,这对欢喜冤家渐生情愫。

在该剧中李庚希饰演的是小丸子,乐观机灵。

在该剧中黄俊捷饰演的是梅三少,高冷傲娇。

我觉得电视剧《花好月又圆》挺好看的,大家认为李庚希和黄俊捷出演的电视剧《花好月又圆》怎么样呢?欢迎大家来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