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南风知我意》将播 成毅张予曦哭戏惹人心疼

2021-06-11 14:32:52 来源: 小曼剪辑 企鹅号

近日,《南风知我意》再一次放出治愈系片花,官方平台也开始预热,这部剧距离开播的时间也不远了!不少网友都开始期待成毅和张予曦两个人三度搭档的这部现代作品了。

之前在《琉璃》和《梦醒长安》当中,成毅和张予曦都曾合作参演过,他们两个人也都非常熟悉了,在片花当中搭档也默契十足,CP感满满,而且在《南风知我意》当中,俩人出演的傅云深和朱旧曾是无数书迷的最爱形象,男女主双向奔赴,两个人的演技也非常在线,哭戏让人心疼不已。

之前成毅在《琉璃》当中出演的禹司凤实在是太出色了,高冷古装男神的形象深入人心,但是没想到他在现代剧中出演天之骄子的时候也依然能够瞬间抓住观众们的心,少年意气十足但是又有一种脆弱的美感。

在这一次的《南风知我意》当中,成毅塑造的男主傅云深是一个非常天才式的男主,小小年纪就在自己的事业上有了不小的成绩,但是却因为意外出车祸而导致瘫痪。普通人遇到这样的绝境可能都会痛苦绝望,对一个心高气傲的天才来说更是难以接受,他在绝望中遇到了外科女医生朱旧,两个人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中间一度也有很多的虐心剧情让人心痛不已。

他们两个人在剧中给大家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爱情模式,不再是简单的浪漫和喜欢,而是真正的心疼和互相帮助扶持,爱情不再只是经不住考验的温室花朵,而是两个人心灵上的双向奔赴,是势均力敌的付出和深情才能一起走下去。

从天子骄子到身有残疾,成毅饰演的角色一次又一次的摔倒在地上,他从一开始的积极复健到后来的绝望心灰意冷,一夜一夜的噩梦最终让他下定决心赶走女主,成为一个废人对于他来说是一个不能触碰的伤。

当看到穿着病服的傅云深摔倒在地上的时候,看到他在夜晚被噩梦惊醒,看到他被别人抬着翻身无法控制自己的腿只能在地上拖行的时候,成毅脸上的倔强和屈辱,汗水和泪水都让人忍不住心疼。

而傅云深和朱旧之间的感情也几经波折,并没有什么恶俗的误会桥段,只有最真实和最现实的心理原因,有他自己无法跨越的障碍,有骄傲和自卑,有无法触碰的痛苦和绝望……

毫无疑问,成毅和张予曦在这部剧的表现令人期待,而且两个人的哭戏是真的让人心疼到想要冲进去给他们擦泪和拥抱的地步。

剧情优秀再加上如此优秀的两个演员,谁能不想看这部剧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