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王一博新剧《私立蜀山学园》海报曝光 女主也是当红明星

2021-06-17 14:26:16 来源: 老猫娱乐秀 企鹅号

最近王一博可以说是好事连连,刚官宣了《街舞4》的队长,他主演的新剧《冰与火》预计将在今年暑期档播出,《风起洛阳》应该也不远了。

不过王一博有一部剧拖了4年至今未播,那就是《私立蜀山学园》。这部剧是王一博2017年主演的,当时他才19岁。官博发出的杀青照中,王一博俊朗白净,满满少年感。

2017年之前,王一博大多数戏都是客串或者配角,这部网剧虽然投资不大,但他终于走上了男主之路。

从官博发出的定妆海报来看,王一博发型利落干练,穿着蓝色古风长衫搭配白色裤子,站在雪山上神情清冷,现代和古风碰撞很有意境。

这部剧的女主是当红女星陈钰琪,她当年在《大话西游3》中演一个配角,被唐嫣看中签约为旗下公司的艺人,后来资源非常好。

许多观众认识她是通过《香蜜沉沉烬如霜》中鎏英一角,正直勇敢、美丽善良的形象深入人心。走红后陈钰琪又主演了《新倚天屠龙记》、《月上重火》等热门电视剧。

巧合的是,她和王一博都曾出演过《大话西游3》,当年合作时名气也没有现在大。

如今两人都已经晋升娱乐圈当红明星,这部剧的导演选人眼光真是太好了。王一博和陈钰琪两人从颜值和身高来看还是很有CP感的。

陈钰琪的定妆海报,颜值和现在几乎没有什么差别,发型配饰简约清爽,英气十足。虽然是4年前的造型,但审美还是在线的。

这是一部仙侠题材剧,从剧照可以看到,故事发生在现代校园,但又有奇幻色彩,应该是一部脑洞很大的剧。

这部剧积压已有4年之久,王一博和陈钰琪早已靠着其他作品走红。如果再不播出,服化道和剧情可能会显得老套,而且男女主都是很火的明星,播出后自带热度,不用担心宣传问题。

比如王一博2017年主演的《我的奇怪朋友》,2020年底播出后仅一天就登上了视频平台热搜第一,播放量更是很快破亿。

这几年玄幻题材的电视剧有许多爆款,如《司藤》《香蜜》等,也许《私立蜀山学园》还在等待好的时机,不过让观众等太久可能就会被遗忘了。

有网友说干脆别播了,积压这么久估计剧情服化道太老,还不如看他们的新剧。也有网友说看了这些老剧,才能对比出他们演技的变化。

小编觉得都有道理,不过既然拍了还是早点播出吧,不要让剧组和演员们的辛苦白费。目前该剧官博还没有消息,能不能播出还是等待官宣吧。

王一博的《冰与火》《风起洛阳》,陈钰琪的《镜·双城》就快定档了,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你期待《私立蜀山学园》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