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刘亦菲《梦华录》预告绝美 神仙姐姐不愧是她

2021-06-18 15:11:44 来源: 佳佳影视大全 企鹅号

有些人天生丽质就是能够将与众不同的气质发挥到淋漓尽致的地步!比如娱乐圈大名鼎鼎的“神仙姐姐”——刘亦菲,她在影视圈里面的地位始终都是一个神奇的存在,提起美女、气质还有演技实力等等方面的美人时,总是绕不过刘亦菲三个字。

之前在古装剧中,刘亦菲的扮相几乎是无人能超越,仙气十足灵气逼人确实是让全民皆知,如今花木兰之后,她又杀回古装剧了,《梦华录》预告绝美,神仙姐姐不愧是她!

电视剧《梦华录》放出首支预告之后,不少观众就沉迷在神仙姐姐的颜值当中无法自拔,还有网友直呼“杀疯了”!

小仙女的人设从来都不是谁给她的,而是她一出现就让观众忍不住在心里冒出来的描述词,仿佛此人只应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闻?

2021年其实有不少的影视剧都备受观众们期待,尤其是俊男美女的作品,比如肖战、任敏主演的《玉骨遥》,任嘉伦和迪丽热巴合作的《与君初相识》、杨紫和吴亦凡的《青簪行》等等。

但是,刘亦菲的《梦华录》预告出现之后,各大视频网站和热门讨论群组纷纷被“血洗”,B站UP主更是直呼她又“杀疯”了一大批人!绝美的容颜配合上设计非常到位的宋朝背景和角色设定,赵盼儿简直就是观众们期待已久的大女主没错了!

33岁的刘亦菲在《梦华录》中出演少女,却没有一个人说她少女感不够之类的言辞,一片溢美之词让人简直无处寻找黑点。

预告当中的女主清冷美丽又有一番骄傲和倔强,一个眼神就让人梦回“小龙女”、“王语嫣”和“赵灵儿”!

该剧根据关汉卿元曲话《赵盼儿风月救风尘》改编,剧中刘亦菲搭档陈晓出演情侣,一个是绝美神仙姐姐,另一个则是当年的古装小王子,五官精致温润如玉,再加上独特的沉稳忧郁气质,简直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不管是刘亦菲还是陈晓,演技都是无需质疑的,尤其是对于古装作品更是驾轻就熟,相信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精彩故事。

根据历史和剧情分析,当年宋朝时期的女子虽然在身份上有很多不自由的地方,但是那个时代的女性却也出现了很多的有志之士,女子心性也毫不输给任何男子,比如赵盼儿、易安居士李清照、梁红玉还有李师师等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