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李一桐搭李兰迪再演双女主 《星落凝成糖》粉丝期待

2021-06-21 14:24:48 来源: 影剧我来了 企鹅号

这两年的仙侠剧行情也是很不错的,毕竟85,90后能火起来的女明星,没有几个不是靠的仙侠剧。

赵丽颖当年的《花千骨》一战成名,杨幂的《三生三世》至今还在流传,还有杨紫的《香蜜》无不为外人道也。

还有正在拍的《玉骨遥》,即将要拍的《重紫》,包括正在播出的《千古玦尘》等都反响还不错。

当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不管在过去还是未来,神话剧和仙侠剧都是永不过时的话题。

因此对于《香蜜》的姊妹篇《星落凝成糖》也要改编成电视剧,大家可是充满了期待。

毕竟制作团队还是很重要的,之前《香蜜》的大环境和世界观就很好,也造就了它的成果。

不过一部剧的成功,不但靠团队,还得要演员出彩,大家搭配的好是最重要的。

因此这部剧的两位女主自然就很重要了,之前要改编的消息刚刚放出来的时候,大家一直提意让杨紫出演女主。

但是鉴于她之前已经演过锦蜜了,再来的话装型不说,对于她的事业其实并没有过多的帮助,再说她手里现在有仙侠剧《沉香如屑》。

所以女主角是根本不可能的。

最近网上倒是传出消息,两位女主都已经选出来了。

女主是李一桐和李兰迪,出演双生姐妹花,仙魔版的上错花轿嫁郎。

从这个番位看好像李一桐是主角,但故事的主线更多的还是在调皮的妹妹这里,所以剧情会改吗?

说起来李一桐的长相还是很不错的,标准的瓜子脸,笑起来两个眼睛更是弯成了一道月牙,很是甜美。

出道以来,一直资源也是很好,从未接过女主角以外的任何角色,这也是她的本事。

虽然她一直表示自己的从未有过什么金主,但是能凭本事一直搭档各路男神都不火,只能说真的是没有那个命吧!

如今出演女主,如果确定是两人出演的,李一桐也只能饰演温柔善良的姐姐。

有了《香蜜》在前,这部剧的热度也是空前的高,所以关注度自然不在少数,如果还不能火,怕是有些真的糊了。

再说李兰迪,李兰迪的演技是没话说的。

之前在《演员请就位》上,她和韩雪搭档,无人不感动,这是她在专业上的魅力。

她凭借青春校园剧《你好,旧时光》火速加入了小花们的队伍,但之后因为过于胖一度被网友嘲笑。

但是她的脸就是她的优势,再加上努力减肥,很快她的人气就回来了。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她一直在专业上很努力,几乎没有任何乱七八糟的事情,这是大家最喜欢她的一点。

如果她出演妹妹的话,倔强却又善良,还是挺不错的,就是不知道她的仙侠造型会不会惊艳到大家。

对于以上两位姐妹花,你们期待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