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青春须早为》热播 胡一天钟楚曦感情亮红灯

2021-06-22 14:08:47 来源: 网易娱乐

由烈火影业、伊犁长江出品,张赫洋执导,胡一天、钟楚曦领衔主演,吕承珏、胡丹丹、高曙光、刘启恒、安泳畅、梁大维等主演的剧集《青春须早为》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以郑乾、程心、孔浩、姚佳仁、莫小宝、蒙淅淅等人大学毕业后创业遇阻,爱情面临现实考验,职场面临生存艰难,努力奋斗的故事,这部创业青春剧一经播出便引发了广大网友关于90后职场话题的热烈讨论。

胡一天钟楚曦感情亮红灯 《青春须早为》高潮迭起

郑乾事业火热感情遇冷 程心醋意大起又遭双重暴击

《青春须早为》在芒果TV播出至30集,由胡一天饰演的创业达人郑乾与钟楚曦饰演的白富美程心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本周播出的五集故事中,郑乾的白日梦工作室历尽艰辛终于一炮而红,随着事业逐步走上正规,忙碌中不可避免地忽视了程心的感受,而林曼(金丰饰)的出现给这对小情侣的关系更增加了一层不稳定因素。郑乾出去喝酒谈生意,却酒醉进了医院,林曼悉心地陪了他一整夜,在工作室苦等等一夜的程心待郑乾回来后怒火中烧对其“全面检查”。旧裂痕未愈合,俩人又因工作引发误会……

另一边,莫小宝(刘启恒饰)作为护花使者,保护梦游的蒙淅淅(安泳畅饰),蒙淅淅的前男友杨晨光此时有意复合,莫小宝似乎成了彻底的感情局外人。孔浩妈找到姚佳仁(胡丹丹饰)理论,姚佳仁忍无可忍和孔浩(吕承钰饰)分手。单身的姚佳仁与孤独的程建业(高曙光饰)意外走近,并一同出席一场企业酒会,郑乾林曼恰巧同时出场,而程心和楚云飞也来到了酒会现场,这场酒会将一切推向高潮,众人相见,程心同时看到郑乾和林曼、姚佳仁与程建业的出现,内心崩溃火速逃离……郑乾与程心的感情危机将如何打破僵局,程建业和姚佳仁的到底是什么关系?一切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胡一天钟楚曦感情亮红灯 《青春须早为》高潮迭起

剧情写实不狗血 《青春须早为》引爆暑期青年创业大戏

轻松诙谐的剧情、张弛有度的叙事节奏、经典搞笑的台词,都为《青春须早为》这部剧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如今,90后年轻人在大学毕业后有了越来越多的选择,但也有了更大的就业压力,《青春须早为》就聚焦在这群为了梦想和爱情而奋斗的年轻人身上,紧扣创业这一主线,将现实与职场的各种现象通过剧情挖掘出来,引人深思。自播出以来,该剧网络播放量连日夺冠,骨朵热度指数、云合数据话题度勇夺第一,更一举拿下抖音剧集榜TOP1,#青春须早为 的站内话题播放量已达6.2亿次,相关视频播放量达84亿次,表现不俗!

胡一天钟楚曦感情亮红灯 《青春须早为》高潮迭起

《青春须早为》整部剧欢乐青春与隔阂冲突交织、轻松搞笑与迷惘困惑相伴,虽然是现实题材,但90后的奋斗正能量才是其主旋律。该剧自6月9日起在芒果TV全网独播,首周每日20点更新,次周起每周六至周一20点更新,会员抢先看6集,6月15日起,每周二20点会员尊享付费超前点播,提速看下周。欲知郑乾程心感情将走向何处?尽请锁定励志创业剧《青春须早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