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报

《变成你的那一天》热播 梁洁张新成演技获赞

2021-06-22 14:42:43 来源: 桔子互娱 企鹅号

在这个夏天,有多部精彩的影视作品强势霸屏,有剧情跌宕起伏的谍战剧《叛逆者》,有甜虐甜虐的仙侠剧《千古玦尘》,还有甜甜的爱情剧《月光变奏曲》《爱上特种兵》《双世宠妃3》《青春须早为》《花好月又圆》等等,每部剧都有很多的看点。

近日,由张新成、梁洁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变成你的那一天》正在热播,这部剧凭借精彩幽默的剧情和张新成精湛的演技成功出圈,在众多影视作品中脱颖而出,成为热度最高的都市甜宠剧。

当下热播的《爱上特种兵》《双世宠妃3》《青春须早为》开播时间都早于《变成你的那一天》,但是至今迟迟未开分。而《变成你的那一天》刚开播不久,就开在豆瓣开分,拿下了8.0分的成绩,足以见观众对这部剧的认可程度。

《变成你的那一天》在德塔文电视剧景气指数排行榜上排名也比较靠前,谍战剧《叛逆者》位居第一,仙侠剧《千古玦尘》位居第二,《变成你的那一天》位居第三,《理想照耀中国》位居第四,《爱上特种兵》位居第五。

《叛逆者》《千古玦尘》都有非常强的演员阵容,而且题材不同,所以热度高比较正常,在甜宠剧中《变成你的那一天》是妥妥的收视冠军,而且是开播即火的节奏,这部剧的口碑持续走高,赢得了很多观众的好评。

《变成你的那一天》这部剧能在众多影视作品中脱颖而出,一方面是因为这部剧的剧情比较有趣,一开场张新成饰演的江熠和梁洁饰演的余声声就在姻缘巧合之下互换了身体,之后两人互相打掩护,来维持正常的生活节奏,余声声替江熠拍写真,也体验了一把大明星的生活。

江熠从小生活在离异家庭,母亲在国外,父亲再婚自己显得非常多余,还成为父亲的提款机。他在变成余声声之后,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家庭温暖,两人在相处的过程中,渐渐生出好感,最终收获完美的爱情的故事。

这部剧的剧情比较搞笑,就是一部甜甜的轻喜剧,给观众带来了很多的欢乐,而且张新成模仿女生的时候简直惟妙惟肖,赢得了很多观众的赞美,还有很多网友纷纷留言该给张新成颁一个最佳女主角奖,这部剧的笑点很多,一开播就吸引了观众的目光,赢得了很多的好评。

女主梁洁在这个夏天也是热度很高的90后小花,《雁归西窗月》《双世宠妃3》《变成你的那一天》陆续霸屏,也引起了观众的关注。而且梁洁在《变成你的那一天》中演技也更加有层次感,搭档的张新成又是人气小生,所以口碑自然要优越很多,成为热度最高的甜宠剧也在预料之中。

豆瓣8.0分,《变成你的那一天》口碑持续走高,张新成演技获赞。在这部剧中张新成和梁洁主演的cp感也很强, 你有被这部剧给甜到了吗?你认为这部剧的口碑会高开炸走吗?一起来聊聊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