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全球观天下!导演张吃鱼:《独行月球》科幻层面是非常OK的,所有细节都有依有据

2022-08-12 20:08:46 来源: 搜狐娱乐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马森/图 远辉/视频)8月12日晚,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导演张吃鱼,主演沈腾、马丽等出席红毯为正在上映的科幻喜剧《独行月球》做宣传。

导演张吃鱼说,这部电影之所以做成科幻喜剧,是因为对开心麻花来说,这个阶段,特别想去尝试拓宽一下喜剧的宽度。

有人问这部电影科幻方面的争议,沈腾把问题推给了导演,他说:“刚才我问导演了,我说咱们科幻到底有没有马脚?他说没有。”张吃鱼对这部戏的科幻部分很自信,他说这部戏从创作完剧本到实拍到终混,整个过程中都有航空航天方面很多的专家辅助梳理所有的逻辑。“包括到最细节的,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一后面到底是零还点五,这些都是有依有据的,科幻层面上我们是非常OK的。”

《独行月球》已上映15天,累计总票房22.5亿元,预计最终总票房可能破30亿冲40亿。

相关推荐